武魂殿“大反派”比比东很弱吗?是唐三外挂太多,她对手是神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斗罗大陆》动漫现阶段已经出到第211集,很多人都有一个感觉,那就是觉得比比东这个大反派实在太弱了,身为99级绝世斗罗,居然连一个刚达到85级的魂斗罗唐三都拿不下,最后还让唐三给反杀了,属实是丢脸。

但是这里我想说,比比东这个大反派还真不弱,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她都很强,只不过她欠缺一样东西。

一,比比东并不弱,只是她对手是神

星斗大森林之战看下来,很多人觉得比比东很弱,甚至于有人说比比东简直不堪一击,但是这些观众不妨看看比比东面对的对手是谁,可以说比比东面对的对手乃是一个神,还是在一众神灵之中都排名极其靠前的海神。

海神和一般神灵不同,他原本是一个凡人,一直生活在海边,后来看海内混乱不堪,到处是杀戮和掠夺,于是为了还海内安宁,他提着三叉戟便开始了平乱之旅。

最终花了几百年时间,终于平息了海内的纷争,也因为他做出了莫大的功绩,获得了无数海中生物的信仰,得以百级成神,像是其他神灵,罗刹神,天使神这些是不能和他比的,也真心比不过。

比比东呢?不过四十多岁,刚成为99级封号斗罗没有多久,让她对付这样一个很早就飞升到神界的老牌神灵,她能打过才怪,就算是海神的意念,她也打不过。

尤其是海神用出了他赖以成名的黄金十三戟前三戟,第三戟一去不返更是以极致的杀伤力出名,比比东顶不住不奇怪,能顶住倒是不正常了。

二,比比东有一部分魂力不能使用

然后就是比比东有一部分魂力不能使用了,这点在动漫中和原著中都说得很清楚。至于为什么比比东不能完全动用魂力,这与她接受的罗刹神考核有关,罗刹神乃是出名的邪恶之神,她的考核也必定邪恶无比。

像是唐晨,本来参加的是修罗神考核,但是罗刹神却横插一手,非要干扰唐晨参加考核,最终唐晨在第八考的时候考核失败,还因此被九头蝙蝠王寄生,堕落成魔。

那比比东身为罗刹神神位考核者,更要小心在意,随时要担心罗刹神或者考核过程中出现意外或者反噬,留一部分魂力防患未然也是正常的,也因此实力打了折扣,虽然是99级封号斗罗,但是和98级封号斗罗差不多,自然对上海神也就毫无意外的惨败了。

三,剧情需要主角不能死

最后就是剧情需要唐三不能死了。唐三乃是海神神位继承人,这个时候不过85级,而比比东则是99级封号斗罗,如果两人真打起来,肯定是唐三输,再加上比比东带来的一众封号斗罗,唐三怕是逃都逃不了,必死无疑。

但是主角怎么能死呢?所以就需要想办法,不是有贵人相助就是有意外发生,海神就是唐三的贵人,也因为有了海神,唐三有了活命的机会。

比比东呢?就沦为了剧情需要的牺牲品,为了不让主角被杀死,只能委屈一下她了,然后她就被海神给击败了。

四,比比东只差一样东西

这场战斗看下来毫无疑问是比比东败了,并且是惨败,不光自己受伤,还损失了两位封号斗罗,分别是鬼斗罗和灵鸢斗罗。但是真说起来,比比东其实真的不弱,虐的唐三可以说很惨,如果没有海神及时站出来为唐三护法,后面还为唐三代打,比比东不可能输。

整体看下来,其实比比东只缺了一样东西,那就是后台。唐三遇到危险关键时刻有各种高手站出来帮忙,魂师大赛总决赛的时候有唐昊,有独孤博,有黄金铁三角,这次遇到不可解决的敌人,海神都出来了。

但是比比东呢?手下不给力,真遇到事的时候也没有后台。这里可能有人会说,罗刹神不是吗?但是你见到比比东遇到危险的时候罗刹神跑出来救她了吗?可以说完全不闻不问。

唐三还有海神帮忙,甚至于为他代打,比比东完全就是靠自己,罗刹神真靠不上,不然海神能为唐三出头代打,那罗刹神为什么不能为比比东代打呢?

但是罗刹神就是不出来,以至于比比东只能一个人对付一个不可能战胜的对手。而抛开神灵级别的对手,整个大陆还真没有几个人是比比东对手,唐三也要成为封号斗罗再修炼一段时间才能和她交手,所以比比东其实并不弱。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