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超人番外:英雄协会挑选骨干精英,只为完成让人无语的工作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一拳超人单行本第26卷终于迎来更新,在这一卷中,故事继续展开怪人协会篇章的作战,而故事内容也是集中到了龙卷与塞克斯的故事,虽然这些故事对于一拳迷来说,并不是十分新颖,但是作为单行本中,最为吸引人目光的故事内容,当属单行本的番外故事,而在本次单行本中,番外故事又发生了什么有趣的事情呢?

本次的番外故事,来到了英雄协会内部,通过繁杂的文字介绍来看,因为英雄协会的特殊地位,导致他们如今面临着巨大的问题,因此为了针对眼前一个重要问题,在英雄协会的内部,需要选择一个人对此次事态进行负责!

参与人员选拔的干部,自然是来自人事主管部门,作为有着丰富职场经验的人事考核官考特斯,则成为了此次重要项目的考核人员,从考特斯严峻的面容来看,由于上层对于此次选拔的人员十分重视,因此他也必须拿出百分之一百二十的精神,来应对此次工作!

作为职场经验丰富的人事考核官,考特斯也是在项目启动之后,便开始初步筛选,经过背景调查后,根据考斯特的调研,符合此次项目的人员,目前在英雄协会中有8人符合,于是考特斯也是准备对他们展开现场面试,以确定最佳人选!而第二行动室的室长玛考伊则成为第一个面试的人员!

在询问完毕之后,考斯特也开始对其他人员逐一进行了询问,在面试中,这8位候选人,每一个人都是根据自己的职业背景,用十分专业的语调对考斯特的问题,进行十分详尽的解答,当然其中也不乏因为自己的性格原因,并不会根据此次考核成功,导致自己可以提升职位,就过度此次项目的人员的出现。

经过考斯特的长时间工作,终于考特斯也从这8个人当中,选择了一个自己认为十分符合本次项目的人员,于是考特斯也是准备借助面试的便利,向熟悉候选人的西奇,询问关于自己中意之人的其他特征,这也导致西奇打开话匣子,便出现此人的信息!

经过考特斯与西奇的交谈,让考特斯决定此次项目候选人就确定为担任人质救援作战的塞金加尔,而接下来只要塞金加尔完成此次任务,便可以获得提前晋升的奖励,这让即便对自己岗位十分喜欢的西奇,都开始好奇,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任务,让主考核官考特斯如此重视塞金加尔!

随着考斯特正式确定是塞金加尔后,考斯特也没有打算瞒着西奇此次选拔人员的工作,但是当西奇听到考斯特说出,此次选拔人员视为了英雄协会的电影进行推广的负责人时,这让向来沉稳的西奇,内心也是涌现出万马奔腾的场面!

想到英雄协会此次的不靠谱,让西奇也是萌生退意,表示在不久的将来,自己绝对会在工作完成之后转到其他协会,完成跳槽的工作,本次番外故事内容到这里就结束了,不得不说,英雄协会调动高级干部,大张旗鼓地选拔工作负责人,竟然是为了宣传自己的电影,如此高反差的工作方式,确实让人吐槽不已,难怪即便是老江湖西奇都忍不住吐槽,对于英雄协会挑选骨干精英,只为完成让人无语的工作,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