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王》国漫奇作,第一季4.7分,第二季6.8分,结果还能出第三季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国漫圈的怪事真是越来越多了,最近刷国漫作品的时候,偶然看到一部作品,这部作品一下子就吸引了我的目光,因为这部作品实在是太奇怪了,堪称是国漫一大奇作,第一季仅有4.7份,第二季呢?

虽然说评分好看了迪士尼,但是也高不到哪里去,勉强及格达到了6.8,连7分都没有。

让我没有想到的是,就这样的成绩了,这部作品居然还有第三季,甚至于可以说第四季已经建文件夹准备做了,这可真是让人称奇。

想必这里已经有人迫不及待想知道这部作品名字了,也有人已经猜出来这部作品是哪部了,这部作品就是根据同名作品改编,绘梦动画负责制作的《仙王的异世界生活》。

一,国漫一大奇作,第一季仅有4.7,第二季6.8分

这部《仙王的异世界生活》不知道大家看过原著没有,而没有看过的这里我个人就来介绍一下,主要讲述的就是一个叫王令的修真奇才拥有身怀颠覆这个世界的能力,但却只想做一个普通人却因为各种原因卷入纷争的故事。

这部作品之前我个人是没有看过的,但是在看到评分这么低,第一季仅有4.7,第二季也不过6.8,却还能出第三季并且看完了第三季的预告之后,我对这部作品彻底来了兴趣。

因为这太奇怪了,按理来说一部国漫作品,评分如果第一季就很不理想的话,那么官方就会及时止损,转头去做别的作品。因为你再做这部作品下去,很多观众也不会买账,流失的观众也不会回来,自然播放量也就很低,更赚不到什么钱,反而很容易赔钱。

像是《逆转次元》《死灵编码》以及《迷域行者》这些作品,就是第一季不理想第二季就不做了,但是这部《仙王的异世界生活》呢?

可以说第一季刚出来就遭到群嘲,评分也是一降再降,都跌到4.7了,居然官方还有勇气出第二季,而第二季刚过及格线,官方怎么说都该止损别做第三季了,但是第三季他们还是要做,预告都放出来了,这里我个人也不得不佩服这部作品官方的勇气,这可真不是一般的勇。

二,评分低的原因和作品的争议性

然后来看看这部作品评分低的原因和这部作品带来的争议性。很多没有看过这部作品的人可能觉得奇怪,怎么评分这么低了,还能一直出续作?这不是搞笑吗?但是这还真不是搞笑。

这部作品评分低是有原因的 主要原因就是因为抄袭,也因为抄袭闹出了不小的风波。国人对于抄袭可以说向来零容忍,这部作品原著就撞在这个枪口上。

据悉这部动画原著从一开始就抄袭了齐木楠雄的灾难的设定,当时就有很多读者跑去质问原著作者,原著作者开始不承认,不过后面此事越传越广,问的人也越来越多,最终作者亲口承认了,自己是借鉴了齐木楠雄的灾难设定,但是他说这不是抄袭你信吗?

这只是借鉴而已,不过他自己可能信了,但是广大观众却不信,于是连带小白都反感起这部作品来,而这部作品的原著作者呢?后来迫于压力只好改文,以求和齐木楠雄划清界限,但是就这样还是有很多观众不买账。

让很多观众意想不到的是,就是这样一部涉嫌抄袭的作品,居然被改编成动画然后视频平台还买下来了。

原著抄袭不是结束,后来动画出来之后,有细心观众发现,这动画开头的预告就有问题,也涉嫌抄袭,和野良神有关,更有部分镜头直接明目张胆的抄袭别的动画,这可不能说是借鉴了,评论区可以说吵翻了天,也没有一个观众认可这部作品的。

但是这部作品后面还是堂而皇之出来了,并且一出来风评就变了,全是好评声,这好评也不知道谁打的,开始很多观众也愣住了,但是很快反应过来,因为抄袭就是抄袭,作者都承认了,加上动画制作方也在明里暗里抄袭别的动画,这是不可否认,于是第一季落了个4.7分的惨淡成绩。

说来也怪,这部作品动画官方和原著作品本身都有黑点,名声都不好,很多人也都批判这部作品,但是这部作品的播放量却是蹭蹭蹭往上涨,第一季出完后看播放量足有5亿,更有900多万人追番,想必这也给了动画官方很大的勇气出第二季乃至于第三季。

三,就这还能出第三季,还会一直做下去

现在来看,这部作品实属国漫界的异数,换别的作品第一季评分和口碑这么差早就没有第二季了,但是这部作品例外,因为就这样还能出第三季。

哪怕骂的人再多,评分再低,但是只要做出来播出来,就有大把人观看,看看第一季和第二季的播放量就知道了,而播放量也是这部作品能继续出下去的原因。

如今看来,这部作品很可能会一直做下去,直到这部作品彻底完结,而这部作品也真的是厉害,虽然很多差评,但是一出来全是人看的,论热度和播放量都可以碾压现在同一个播出平台的《凡人修仙传》了。

这部动画作品的制作方更厉害,明知道小说涉嫌抄袭,口碑很差,但是还是继续做,就看第三季出来这部作品播放量和评分如何了。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于这部作品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