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一念永恒》后,耳根大神作品改编成动漫,网友却都不买账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印象中距离《一念永恒》第一季完结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但是第二季到现在还没有来,就在包括我在内很多人等的心焦的时候,没有想到《一念永恒》第二季没有等到,倒是等来了原著作者耳根大神的又一部小说改编的动漫,这部动漫名字就叫《三寸人间》。

作为原著作者的粉丝,当然这部作品我也看过,说实话对于这部作品改编成动漫我个人还是感觉挺意外的,在此之前甚至于都没有听到一点风声,没想到这部作品也能改编成动漫。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都来了解一下这部作品吧!

一,继《一念永恒》后,耳根大神又一作品改编成动漫

这部《三寸人间》也算网文界比较出名的作品了,主角乃是王宝乐,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小胖子。这部作品讲述的就是在灵气浓郁的未来世界里,热情开朗的王宝乐拜入名校缥缈道院然后开始自己传奇一生的故事。

不得不说这个主角真的有别于一般的主角,别的主角不是长相英俊,就是龙傲天,或者天赋异禀,还有的开局就是满级,更有的事搞笑滑溜的性格,但是这位主角却是一个胖子,让胖子当主角,网文界不敢说,但是在国漫界绝对头一遭,在此之前我个人是没有看到哪个主角是胖子。

这部作品也和一般作品不同,是属于搞笑冒险战斗题材的作品。在主角王宝乐取得法兵系特招学子的名额之后,就此开始了属于他的修仙打怪升级之路,也是在这个过程中,他结交了很多朋友,并在这个修仙界可以说混得风生水起。如果没有看过原著的话,大家不妨看一下。

二,已定档今年暑期,播出平台是某站,制作方至今保密

然后来看看这部小说改的动漫的具体信息。这部动漫作品说来也奇怪,明明官方微博开通了,也官宣了,说是定档今年暑期,而现在已经6月了,也就是说,距离暑期没有多久了,但是你们敢信吗?这部作品定档暑期,到现在却连预告都没有,只是说了播出视频平台乃是某站。

某站也确实看到这部作品,但是也仅此而已,除此之外看不到什么其他的有用信息,就连动漫制作方现在都处于保密状态,没有谁知道。

就有这部作品的粉丝去官方微博问了,询问说这都定档今年暑假了,怎么就不能说一下动漫制作方呢?而看官方没有回复,又有人不死心问了,想知道《一念永恒》动画和这部《三寸人间》是不是同一个制作公司。

毕竟国漫界很多作品都是这样,像是唐家三少的《斗罗大陆》就是交给玄机做,后面几部也都是给玄机公司。

还有天蚕土豆的作品,从《斗破苍穹》到《武动乾坤》乃至于《元尊》和《大主宰》都是交给幻维,但是很遗憾,官方就是装做不知道,至今这家制作《三寸人间》动画的公司都处于保密状态,只能希望到时候真正定档并宣布具体日期的时候看看是哪家公司做的了。

三,但是很多网友却不买账

预告片看不到,制作方也不知道,很多网友已经有些不满了,而当看到官方新出的节日壁纸之后,更是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反感,都不买账并纷纷抵制。

至于这是为什么,主要原因是《三寸人间》居然被做成3D动画了。在很多人看来,这部作品其实更适合2D动画,作者另外一部作品《一念永恒》不是做的挺好的吗?

可以说是2D动画的排面担当了,而且这部作品还是国内第一部2D年番,怎么到了《三寸人间》,就变成3D的了呢?再者说《三寸人间》本身就出过漫画,有着很高的人气,于情于理改编成动漫之后都应该是2D而不是3D动画。

再加上现在国内动漫基本都是3D动画,质量可以说参差不齐,而2D动画则每年都在减少,很多人已经看厌了3D动画,都想多来一些2D动画,如果这部作品也做成3D动画的话,那很多人已经表示无爱了,也因此很多观众都不买账都希望这部作品做成2D动画。

不过在个人看来,换成2D恐怕已经不现实,毕竟这部动画已经定档暑期,改也来不及了,而我们国内的3D动画可以说整体都在进步,更有很多优秀的作品,做成3D动画也没有什么不可以到,只要做得好,画质建模可以,剧情精彩就行,大家也可以到时候支持一下。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于这部作品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