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天》新情报,编剧是仙剑3团队,8月出预告,播出时间已定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只要是喜欢看网文的观众,那应该都知道辰东大神的遮天三部曲,当然也有人戏称为棺材三部曲的,因为这三部曲本质一切起源就是来自一个棺材,而如今三部曲之中人气最高粉丝最多的《遮天》终于是改编成动画了。

到了近日,关于这部动画的新情报也出来了,作为原著作者本人的辰东也亲自发声宣传并透露很多关键信息,那么感兴趣的话大家就来了解一下吧!

一,《遮天》新情报,作者辰东发声

对于这部根据经典网文改编的《遮天》动画,动画官方可以说非常用心,而自从知道这部作品改编成动画之后,很多粉丝也经常在原著作者本人辰东的微博下时不时询问消息,不过呢,之前因为时机不成熟还不能透露。

所以辰东大神也不能说太多,大多都是模棱两可,而如今准备充分并已经和动画方版权方知会之后,终于是可以说了,也于现在公布了关于《遮天》动画新情报。

根据辰东大神的透露,《遮天》动画交给讲述原力公司来做,这家公司可以说是国内知名的动画和CG大厂了,员工足有一千多人,而现在大火的《凡人修仙传》动画就是他们公司做的,有《凡人修仙传》成功在前,《遮天》动画可以说稳了。

《遮天》动画的风格也确定了,和《凡人修仙传》一样是写实风格,人物偏近真人,这样一来,很多喜欢看电视剧的观众也可以看,动画党也可以看,可以说是完美。

二,编剧团队是仙剑三团队,也即是胡歌演的射雕的团队

然后来看看《遮天》动画的编剧,这里可能和很多人想得不太一样,很多人看惯了动画可能觉得编剧就那一两个人,但《遮天》动画很明显不是,而是采用了一个大的编剧团队,还是一个非常知名的团队,这家编剧团队曾经指导过电视剧版《仙剑奇侠传3》,也就是胡歌杨幂主演的那部真人剧。

而巧的是,这家编剧团队还是《射雕英雄传》电视剧的团队,这部《射雕英雄传》也还是胡歌主演,可以说质量有保证,大家也应该相信他们的编剧水平,《遮天》动画有他们到时候出来想必一定会很精彩。

三,人物建模已大体完成,8月8日出预告

然后是很多人关心的人物建模问题,像是《遮天》动画的主角叶凡,庞博,还有很多塑造出彩的人物,尤其是狠人女帝,很多人都想迫不及待看到了。

不过辰东大神对于叶凡狠人女帝的建模完成度并没有直接回复,只是说了有的做得都七七八八了,不过都还在打磨,改了很多版了,一直在优化,希望尽量让观众满意。

关于《遮天》预告最早什么时候可以看到的问题,辰东也做了回复,也可以说是目前听到最好的消息,那就是今年8月8日腾讯动漫节的时候,大家差不多就可以看到了,

四,编剧团队还都是小说粉丝,理念一致,会尽可能还原

在这次关于《遮天》动画还原原著的问题上,辰东也解释了,大概他也了解到了很多原著党都不希望动画魔改原著,于是就说,编剧团队都是小说的粉丝,大家理念都是一致的。

他们也会做到尽可能还原,就算因为剧情需要或者通过审核要进行改编,那他们也不会魔改,会站在原著党的问题上进行改编,争取让大家满意。

五,配乐主题曲辰东不会把关,动画预计明年出

最后就是配乐主题曲和很多人最关心的动画何时出的问题了。按照辰东大神说法,配乐主题曲他不会亲自把关,也不会怎么干涉,毕竟专业的事还是需要专业的人去做,他只是写小说的,可不是音乐家,对于主题曲和配乐也并不在行,到时候只能主题曲配乐出来他提一点意见,至于会不会被采纳,他并不知道。

动画何时出辰东大神也给出了明确回复,说的是应该在明年吧!而辰东大神都这样说了,加上之前和动画方以及版权方接触过,还透露了这么多关于《遮天》动画的内容,那么他说的这话应该很有可信度。这里肯定也有很多观众失望,本以为今年下半年能出来,结果硬生生拖到明年去了。

不过有句话说得好,好饭不怕晚,越晚出的作品打磨的越精细,做的也越精良,像是《雾山五行》,五年磨一剑,只出了三集,但是质量却是有目共睹,希望到时候《遮天》动画出来能让大家都满意。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这部作品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