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过半,能打的国漫有5部,凡人当属第一,不良人和吞噬上榜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不知不觉2022年上半年已经过去了,回顾今年上半年的国漫作品,我个人可以说基本都看过了,而看下来感觉能打的只有这5部,其他国漫作品不是口碑不行,就是播放量起不来。

有的更厉害,刚开播就扑了,乃至于完结都没翻起一点浪花,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来看看今年上半年能打的都是那些国漫作品吧!

一,《凡人修仙传》当属第一

首先就是《凡人修仙传》第二季了。这部作品第一季做得是不怎么样,甚至于可以说开局就劝退了不少人。因为那写实的画风,不算美型的人物,和大量魔改的剧情,很多人连三集都没看下来,就自动选择放弃。

但是从第二季开始,这部作品是真得起来了,官方可以说对于这部作品非常上心,甚至于为了这部作品都换了编剧,还又下大力气调整方向,也放弃了很多。

而第二季看下来,可以说编剧团队相当可以,改编得恰到好处,甚至于可以说已经超过原著小说了。

现在这部作品热度也是居高不下,完全可以说是2022年度某站第一国漫,其他国漫单论在某站这个视频平台播出的作品,可以说没有一个可以和《凡人修仙传》相比的,这部作品给个第一并不为过,也希望官方后面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二,《画江湖之不良人》其次

然后就是《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五季了。如果说第四季是让这部作品一战封神的话,那么第五季就是让男主觉醒真正走出了属于自己的路。看第五季的时候,能明显感觉到这部作品境界提升了,论深度已经有别于一般的动画作品,需要仔细品,也需要了解这部作品中男主的心路历程。

尤其是大结局,完全可以多看几次,看看在天道和霸道之路上主角李星云是如何做选择的。

可惜这部作品虽好,集数却未免太少,一季只有12集,不过三个月就完结了,没有形成热度循环,完结的快热度降得也快,希望后面官方产能能提升起来,给大家贡献更好的作品吧!

三,《完美世界》

然后就是《完美世界》了。这部作品算是辰东大神的经典之作了,位列遮天三部曲之一,拥有着很高的人气。而一改编成动漫,可以说立刻就爆火,无数原著党乃至于路人观众都去看了,而这部作品也有别于一般的国漫作品。

别的国漫作品一般节奏都很正常,有的还刻意放慢节奏,甚至于有的很拖沓。但是《完美世界》不一样,节奏可以说快到飞起,一集就可以讲原著十章的内容,完全就是坐火箭一般,原著党看书都未必有看动画快。

这样快节奏的动漫也赢得了很多观众支持,很多观众可能也受够了一般节奏乃至于慢节奏的动画,看这部作品剧情可以说快到飞起,没有一点拖沓。

最重要的是,这部作品每一集都是打打打,可以说起码一半都是打戏,这也很符合很多人的胃口,因此这部作品也被封神了,算是腾讯视频平台的排面担当之作了。

四,《吞噬星空》第二季

《吞噬星空》这部作品也可以说的网文中经典之作了,当年可以说创造了不少辉煌的成绩,而一改编成动漫,热度也很高,现在已经出到第二季。

第二季整体水平可以说比第一季要高,更是塑造不少亮眼的角色,除主角罗峰之外,还有维妮娜,珍妮特,坎迪斯等等,不过就在这部作品渐入佳境的时候,突然断更了,断更的原因有人说是315影响,也有人说是制作公司本地受疫情影响,希望这部作品能够尽快恢复更新。

五,《斗罗大陆》

最后就是《斗罗大陆》了。这里可能有人会说,现在这部作品做成啥样了,剧情水还减时长,怎么可以上榜呢?但是在我个人看来,《斗罗大陆》虽然剧情水减时长,但是综合水平在国内可以说还是可以排入第一流的,而且播放量和热度是实打实的。

如果《斗罗大陆》真的很不堪,真的很多人觉得差,那不可能这部作品热度一直居高不下,经常霸占视频平台国漫播放量第一和热度第一的位置。

这里也请大家理智看待这部作品,不要因为不喜欢而觉得这部作品就很差,当然真的不喜欢也可以看看别的国漫作品,不必要为难自己,国漫各种题材的作品还是有很多的,大家也可以都去看一下,应该有大家喜欢的。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