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四皇的家庭观差距太大,白胡子让人羡慕,凯多遭人嫉恨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说起海贼王这部作品,很多人会因为其搞笑以及精彩的打斗内容,被深深吸引,但是这部作品之所以能够成就如今成绩,其实在作品中,也隐藏着很多不为人发现的细节,其中对于不同角色,展现出来的家庭观念,就让这部作品展现出了不同的人生,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部作品中,作为顶级战力四皇他们的家庭观念!

白胡子:家人就是自己强大的来源

说起家庭观念,在众多角色当中,白胡子一定是最为典型的代表,毕竟这位被誉为整个作品当中,最强的男人,其内心当中,却有一个将自己的手下变为自己家人的家庭观念,即便在顶上战争中,遭遇自己的手下斯库亚德背叛,白胡子依旧是以家庭成员的原因,对他进行原谅,而对于艾斯的情谊,白胡子也是超越了自己作为船长的职责,更多是以家长的身份,对其进行教导,这种将自己的手下,变为自己家人的做法,确实让不少海迷也是羡慕嫉妒恨,而这也是白胡子海贼团,一直强大的来源!

红发:天生自由让他不是一个合格的父亲

说起红发香克斯,其实无论是即将上映的红发剧场版,还是与马琪诺的绯闻封面,不可否认,别看红发香克斯天生追求自由,但是并不是说他没有子嗣,毫无疑问红发也是有着后代的人,既然有后代,那么红发香克斯就有自己的家庭观,但是作为罗杰海贼团的核心成员之一,其童年的实习经历,让他对自由有着另一番解读,即便有着子女的牵绊,仍旧追寻自己所谓的自由,这就导致他的家庭观也深受其影响,既然以自由为主,那么对于孩子的教育必然不如他人,即便他对自己的子女,十分珍惜,但无论怎么看,红发香克斯都不能称得上是一个合格的父亲!

大妈:分裂的母爱,让人惧怕

在四皇当中,说起家人的数量,除了白胡子之外,大妈可算得上是第一人,毕竟80多个子女,都是有着血缘关系,这份牢固的亲情,让大妈海贼团也是变得坚不可摧,但是有着如此子女的大妈,却不是一个良母,因为童年的经历,让大妈在高兴时,大妈依旧能够展现出一个母亲的贤惠,但是时不时地犯病,也让不少子女,都是生活在大妈的恐惧之中,因此在如此分裂的家庭观当中,也造就了大妈的这些子女内心的不同,更是形成了他们性格迥异的人生!

凯多:家庭暴力,结果导致众叛亲离

如果问哪一种家庭观最为可怕,毫无疑问就是拥有着家庭暴力的影响,而在四皇之中,凯多的家庭观,就是这样的,由于童年遭受背叛的缘故,让凯多向来只认拳头,而正是这种偏颇的认知,导致凯多即便拥有家庭,也信奉这一“真理”,于是家庭暴力也成为了凯多家庭观的核心要素,而在这个观念成长起来的大和,也因此变得叛逆不已,要不是路飞的出现,让大和成功逃离凯多的魔爪,不然的话,大和的人生,就此会被凯多的家庭观给摧毁!这也证明了或许家庭暴力的最终归宿,就是众叛亲离!

四皇虽然在人前风光,但是他们的家庭观念,却造就出了他们不同的人生,或许也正是因为这些迥异的家庭观,也让他们的性格变得截然不同,才是造就他们如今不同结局的根本原因,或许只有白胡子的人生是最让人羡慕的,而凯多的人生却让人引发反思,对于四皇的家庭观,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