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四叶草:梅基丘拉为何能跻身三巨头?她的魔法威能远超时间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在《黑色四叶草》这部漫画作品中,说起漆黑三极性,很多黑四迷会想到,他们背后的冥界三巨头,因为冥界三巨头的实力,可谓是无敌于天下,因此漆黑三极性之所以可以肆无忌惮,与冥界三巨头的魔法威力巨大,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但是从最新的剧情上看,作为冥界三巨头之一的梅基丘拉,却不是正牌三巨头,完全是因为之前的时间巨头阿斯塔罗斯的消失,才让她有了上位的机会!

梅基丘拉为何可以取代阿斯特罗斯的位置

说起梅基丘拉能够取代阿斯特罗斯的位置,也是相当具有戏剧性,虽然不知道为何阿斯特罗斯要离开冥界,但是毫无疑问,随着阿斯特罗斯的离开,让原本实力均衡的冥界三巨头之间,实力发生了微妙的改变,因此为了重现冥界的平衡,众多上位恶魔,也开始觊觎这个位置,因此才给了上位恶魔梅基丘拉机会!

当然梅基丘拉也是主动把握到了这个机会,在与同阶的争斗中,梅基丘拉果然没有浪费机会,一次次获胜,也让梅基丘拉有了成为冥界三巨头之一的可能性,而阿斯特罗斯的长久消失,也为梅基丘拉的最终获得地位,可谓是提供了十分有利的条件,因此在自身条件下与客观条件共同作用下,梅基丘拉顺理成章地成为了冥界三巨头之一!

梅基丘拉的魔法被小觑,其威能不亚于时间魔法

作为后晋升的冥界三巨头,不少黑四迷认为其实力,一定不如时间魔法拥有者阿斯塔罗斯,但是从瓦尼卡的表现来看,作为冥界三巨头的梅基丘拉,其实力一点也不容小觑,甚至可以说她是整个冥界三巨头中最具有实力的人!毕竟她可是以分身就直接干掉了三叶草王国的第一女武神,诺艾尔的母亲,光凭借这份实力,足以看出梅基丘拉的难缠!

虽说梅基丘拉的魔法是并不被人所称道的诅咒魔法,但是这样一个魔法,确实不容小觑,即便在时间空间这种神级魔法面前,诅咒魔法的威能,也一点不输于他们,毕竟无论是时间之力,还是空间之力,都无法抵御诅咒带来的侵蚀,当初只作为拥有顶级魔法的红桃王国的女王,也是在梅基丘拉的魔法之力下,搞得仅剩下1年的性命,足以看出这个魔法的威力之大,即便是强者,也不得不臣服!因此从某种程度上看,梅基丘拉的魔法,也是远超像时间魔法这样的存在!

虽说梅基丘拉的魔法威能不定,但是毕竟梅基丘拉继承者的身份,还是存在极大诟病,因此也导致即便拥有强大魔法的梅基丘拉,也只能沦为冥界的二流战力的存在,这或许对于梅基丘拉而言,多少有着不公之处,但是即便如此,梅基丘拉在不借助外物的情况下,就能够直接以真身降临这个世界,足以证明了梅基丘拉不容小觑之处,对于梅基丘拉的实力,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