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苍穹:美杜莎四分之一雕像亮相,预售价格曝光,刚出就遭疯抢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破苍穹》这部作品可以说是网文界的顶流之作了,哪怕完结了很多年依然讨论度不减,而随着改编成动漫,热度更是起来了,尤其是前段时间出的《斗破苍穹三年之约》特别篇,更是一战封神,被誉为国漫巅峰。

动漫火了,自然就很催生出相应的周边和各种手办乃至于雕像。而在《斗破苍穹》这部作品之中,要论人气,当属云韵和美杜莎女王最高,这两个女角色可以说带动了不少人,也为这部作品带来了不少流量,而她们两个自然也就成了周边乃至于手办和雕像的最佳选择。

就在最近,又一版美杜莎女王的雕像出来了,而没有记错的话,这已经是美杜莎女王的第四版雕像了,前面三版雕像可以说卖的都很火爆,当然这也和美杜莎女王雕像本身的质量有关,而这次新出的这版美杜莎女王雕像看起来也相当不错,那么下面大家就都来了解一下吧!

一,美杜莎四分之一雕像出炉

从《斗破苍穹》官方以及集模堂也就是负责美杜莎女王的模型的工作室发布的信息来看,这次新出的美杜莎女王雕像是四分之一的比例,并且还是限量发售,国内仅售卖688套。

这版美杜莎女王雕像的材质也公布了,根据官方介绍,说是这版手办的材质主要以树脂为主,而皮肤以及眼睛方面则是采用了极具仿生效果的凝脂材料,所以看起来很生动,也很逼真,更贴近动漫中美杜莎的形象,而这也可以说很符合大家的审美。

至于配置,则是由三部分组成,官方标明了是以人物主体加地台以及相应的场景配件,而且关键的是地台还是带灯的,晚上也不妨碍大家观看。

这地台灯光设计也很有创意,不是一般的大家常用的和理解的灯光,而是专门为美杜莎女王设计的蓝色呈漩涡形状的特效灯,就是不知道到时候效果怎么样,看到这里相信很多人已经和我一样迫不及待想一睹为快了。

二,预售价格曝光

接着大家来看一下这版新出的美杜莎女王的雕像的价格,记得上一版美杜莎女王雕像可是售价接近7000元,当时也造成了不小的轰动,而这次看价格也不便宜,公开显示的预售价格是6980元,看起来和上一版雕像也差不了多少。

这其实早在我预料之中,毕竟美杜莎女王上一版价格都那么高,后面出的美杜莎女王雕像只会更加精益求精,有这价格不奇怪,甚至于再高个一千两千我也不觉得有啥奇怪的。

预售价格公布的同时,定金也出来了,显示是2380元。这倒是可以让大家接受,而且买了美杜莎女王的雕像绝对不亏。

毕竟美杜莎女王的人气和《斗破苍穹》动漫的热度和播放量都在那摆着,而且这新出的美杜莎雕像可是限量版的,还配有相应的编号和收藏证书,那更有收藏价值,就是放在市场上卖,也绝对吃香,后面来迟了买不到的人想必都愿意高价花钱买。

尤其是《斗破苍穹》的资深粉丝,以及雕像手办爱好者。再退一步说,这版美杜莎女王的雕像质量也在那摆着,看下来国内还真的没有多少雕像能与美杜莎女王雕像相比,可以说美杜莎女王的雕像绝对值得入手,也很有性价比。

三,刚出就遭疯抢,下一版美杜莎雕像稳了

本来事先听到消息,我个人就已经猜到美杜莎这版雕像一定会卖得很火爆,但是还是没有想到居然能这么火爆,预售版雕像刚出来,就遭到疯抢,并且是不到十分钟一抢而光。

这里不得不佩服那些有钱人,出手就是大气,眼睛眨也不眨就下单买了。而现在想要买这版雕像的人恐怕已经买不到了,只能等下一版美杜莎雕像了。

这样来看,美杜莎女王下一版雕像也可以说稳了,毕竟每出一版雕像就卖这么火爆,那没有道理官方有钱不赚。希望下一版乃至于后面的美杜莎女王雕像都是这么精良,当然后面做得越精良越符合大家审美更好。

不过这里也得说一下,按照官方给出的消息,美杜莎女王雕像是预售了,但是要等定金交齐之后才会开始制作,然后要制作完成才会发货

这么一算,可能要等到明年上半年,那些买家才能收到心爱的美杜莎女王雕像,希望到时候他们能够满意,也希望美杜莎女王下一版雕像尽快出来。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