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重瞳女下线,但中间还有两次出场机会,她结局很惨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转眼又到了《完美世界》动漫更新的日子,现阶段这部作品已经出到药都副本结束,荒域即将大乱的阶段,到了这个时候,很多人纷纷坐不住了,都在想着各种对抗荒域大劫的办法,重瞳女就是其中之一。

这位重瞳女刚登场可以说就吸引了很多人注意,毕竟这位美女太漂亮了,更难得的是实力还很强悍,一出场就从魔灵湖众多强者手中夺走了石毅的尸体,而这些强者自然不肯罢休。

但是不罢休归不罢休,却没有一个人打得过她,甚至于刚靠近她就不自觉倒了下来,那个时候很多人都惊讶于重瞳女之强,更有人说重瞳女乃是仙王级别的强者。

在最新剧情之中,重瞳女和石昊在药都见面了,本来重瞳女是想要让神药门的人带石昊来的,没有想到神药门的人作威作福,把石昊给得罪了,也被石昊打得灰头土脸,最后神药门的人请不动石昊,只能重瞳女自己来。

不得不说这位重瞳女很是美丽,连石昊见了都不禁感叹她的美貌,还赞叹如此姿容,不知道何人能与她同行。

这位重瞳女也只是见了一下石昊,看看自己所救的石毅是怎么败在她手上大,然后就告诉石昊荒域大乱就要来了,努力提升自己才有活命机会,然后她就官宣退场了。但是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她虽然下线了,但是中间还有两次出场机会。

一,重瞳女下线,但还有两次出场机会

重瞳女下线之后,中间其实还有出场的机会,并且有两次,一次是下界争夺第一灵根之时。

那个时候荒域大乱已经很明显了,而荒域大乱的真实原因也揭晓了,原来石昊他们所在的荒域乃是一个巨大的囚笼,事实上不仅是荒域,其他七域也是囚笼,而下界这些人都被上界视为猎物,更被上界视为有罪之人,他们的后代也都是罪血后代。

为了防止下界这些人有一天挣脱牢笼,于是每隔一段时间,上界的人都会下界定期收割,荒域大乱也由此而来,面对这些上界强者,根本没有几个人能做到对抗,以往无数次都是下界惨败,损失惨重,不过这些上界强者并不会赶尽杀绝,也不会在下界久留。

重瞳女也在下界,为了对抗这些上界强者,她也需要做准备,下界有什么宝物出世或者秘境开启也少不了她。

在第一灵根出世的时候,她就和很多人一样跑去争夺,因为这第一灵根对他们这些人诱惑实在太大了,拘禁几十万里的地方只为供养这第一灵根,这第一灵根可以说汲取了附近几十万里所有的神性和精气,得到并炼化之后句话可以增加寿命和突破境界。

不过重瞳女在争夺,其他人也在争夺,尤其还有上界教主,但是最终这第一灵根还是被重瞳女得到了,而这也多亏了狠人大帝的黑纸船为她及时阻挡敌人,这才给了她逃走的机会。

第二次出场机会就是真正复活石毅之时。那个时候重瞳女已经不知道用什么方法来到上界了,并且把石毅也带到上界,然后复活了石毅,而复活石昊所用的东西很可能就是第一灵根。

毕竟当初争夺第一灵根实在太危险了,不知道多少强者陨落,小塔都说此女还太年轻,火候不足,争夺这第一灵根多半是要陨落了,而她不惜一切代价去多第一灵根,那很可能为的就是用来复活石毅,不然不会冒这个险。

二,重瞳女最后的结局

在成功复活石毅之后,重瞳女就没有什么戏份了,直到快大结局她才再次现身。那她最后的结局如何了?按照原著来看,后来天地大劫,无数即将成为真仙或者有望成为仙王的人都被关入了黑暗牢笼。

在这黑暗牢笼之中,不见天日,没有自由,重瞳女就和很多人一样被关入了其中,直到后来石昊成长起来,才将她给从黑暗牢笼救出来,她还感激了石昊一番。

至于重瞳女的境界,原著一直没有明说,不过看她在下界争夺第一灵根的出手情况来看,最多遁一境界,不能再高了。

后面被关入黑暗牢笼无尽岁月之后,应该是达到了接近仙王的境界但还不是仙王,这之后这位美女就再也没有戏份了。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于重瞳女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