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唐三毁杀戮之都,成就邪魂师生存之路,关键很多人还信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最近看到一个非常有意思的说法,说是就因为《斗罗大陆》之中的唐三毁了杀戮之都,才会导致后面出现那么多的邪魂师。

要知道在斗罗大陆这个地方,杀戮之都就是一个绝佳的监狱,所有走投无路的人都可以跑进杀戮之都,而进了杀戮之都就很难出来了,也间接阻止了他们作恶,但是就这样一个关押和收容罪恶之人的地方,唐三居然从杀戮之都出来后反手就把这杀戮之都给毁了。

也因为他这样做,才会导致后面邪魂师那么泛滥,但凡杀戮之都还存在,也不会有这么多邪魂师出来害人,最后归根结底总结一句话就是,唐三罪大恶极,是斗罗大陆的罪人,也因为他,不知道多少人死于邪魂师之手。

但是事实真的是这样吗?还真不是这样,但是偏偏很多人都信了,而这里就来澄清一下。

一,邪魂师出现在一万年以后

首先就是邪魂师出现的时间。很多人可能根本没有搞清楚,邪魂师的出现和杀戮之都其实是扯不上什么因果的,因为时间对不上。杀戮之都是在《斗罗大陆》第一部之中出现的,也是在第一部的时候被唐三给毁。

这里也确实应该承认,唐三毁杀戮之都的做法很不对,也确实应该被批判。但是唐三毁了杀戮之都和后面邪魂师出现并且泛滥开来真的没有什么必然关系,也没有什么因果关系。

因为杀戮之都存在于《斗罗大陆》第一部,邪魂师出现是在《斗罗大陆》第二部,而彼此相差时间足足差了一万年。一万年足以改变太多东西,光是斗罗大陆上都不知道换了多少代人了,就算杀戮之都当初没有被唐三所毁,这么一个完全封闭的地方,又怎么能奢望一直存在呢?

很多人把唐三毁了杀戮之都和后面邪魂师泛滥扯在一起,这可以说是典型的歪曲和强行扯上因果。

唐三能预料到一万年后会发生什么吗?这换谁也想不到啊,而唐三毁杀戮之都确实不对,但是邪魂师出现在一万年后,中间这几千年可没有出现,大陆上的人可没有受影响,该怎么样就怎么样。

而且真说起来,就算杀戮之都存在,有几个人知道?换谁又愿意进去?毕竟进去之后几乎就不可能出来了,那外面有那么多广阔的生存空间,又会有几个人会跑进杀戮之都当一辈子囚犯?

就算唐三不毁杀戮之都恐怕也没有几个人会进去,所以唐三毁杀戮之都和后面出现的邪魂师是扯不上什么关系的。

二,邪魂师来自日月大陆

然后就是这些邪魂师都是来自于日月大陆,这是需要大家分清的,也是一个大前提。因为邪魂师出自日月大陆,而不是斗罗大陆,那问题不就结了?

本来邪魂师就和斗罗大陆没有什么关系,唐三也没有见过更没有听过日月大陆的人,那么他毁杀戮之都和后面邪魂师出现有什么关系吗?可以说并没有什么关系。

也因为所处的地方不一样,也完全扯不到一起,当唐三在第一部之中百级成神的时候,日月大陆还不知道在哪呢?怎么能把邪魂师出现并泛滥成灾怪到唐三身上。

而且唐三飞升神界多久了?都过去一万年了这事也能和唐三扯上关系吗?还真扯不上关系,也怪不到唐三头上。

三,杀戮之都本身罪恶没唐三毁也有别人毁

最后就是杀戮杀戮本身就是罪恶的了。看有很多人说杀戮之都就是一座监狱,唐三就不应该毁。杀戮之都也确实可以说是一座监狱,但是问题是再怎么说杀戮之都都是掩盖不了罪恶。

在这里,没有法律,只有强者和弱者,弱者被斩杀被欺凌,强者无法无天,做什么都可以,而这样一个地方还是一个法律监管不到的地方。而这样一个地方不该被铲除吗?哪怕没有唐三,后面两大帝国乃至于后面的魂师大势力也会想着铲除,因为这样一个罪恶的地方就不该存在。

只是因为《斗罗大陆》的作者唐家三少和里面的主角唐三风评很不好,于是很多人把很多事都强行怪在唐三头上。而唐三确实很多地方做得不对,但是邪魂师后面出现并泛滥可真和他扯不上什么关系,这点还是要分清的,大家也需要理智看待。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