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苍穹年番52集过审,下半年播出,斗罗要被超越了?没那么简单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等了《斗破苍穹》年番这么久,终于是等来了好消息,不过这个好消息却不是很多人最想听到的定档和开播的好消息,而是《斗破苍穹》年番全部过审的消息。这里可能有人会有点失望,觉得既然不是定档那还说什么?

但是我想说这还真是一个好消息,起码《斗破苍穹》年番过审了,并且基本都做完了,只剩下一些收尾工作,比如动画的优化和宣传,以及和视频平台的洽谈,商量何时定档播出,视频平台也好空出一个更新日,给《斗破苍穹》这个大IP一个排面。

一,《斗破苍穹》年番52全过审,预计今年下半年十月出

不出意外的话,《斗破苍穹》年番,当然这里也可以说是《斗破苍穹之迦南学院篇》,今年下半年十月份左右就能和大家见面了。至于为什么是十月份,主要是因为《斗破苍穹》年番定在腾讯视频播出,而腾讯视频呢?

给这部作品一贯是周日档,因为周日放假和闲下来的人很多,自然就成了黄金档,《斗破苍穹》这个大IP必须有排面。

但是现在腾讯视频周日有《武动乾坤》第三季和《雄兵连》第三季这两大作品。

其中《武动乾坤》这一季共12集,按照每周一集来算,也就是说,一个月能出四集,那三个月就出完了,算是季番,那到时候《武动乾坤》第三季完结之后就是八月份快九月了,《斗破苍穹》年番准备一下也该出来和大家见面了。

二,那到时《斗破苍穹》年番能超越《斗罗大陆》吗?很明显

以前的时候,经常见有人说,说是《斗罗大陆》之所以这么火,是因为占据了时代红利,2018年的时候基本没有多少国漫作品,更没有什么年番作品。

《斗罗大陆》抢占先机先行做成了国漫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年番作品,所以才迅速吸引了很多观众,才能有这么火,也有了现在这么大的流量和热度,以及让人羡慕的播放量。

但是我想说,《斗罗大陆》不是因为做成年番才火的,而是因为火了,为腾讯视频带来大量的播放量和观众,腾讯视频看《斗罗大陆》这么强,裁给予投资让这部作品做成一部年番作品。

那么问题来了,现在《斗破苍穹》也做成了年番作品,并且还是一季共有52集,也就是说,全年大家都能看到这部作品,那这部作品到时候出来能超越《斗罗大陆》吗?答案很简单,也很明显,不能,最多只能平起平坐。

这里可能有人会反驳说,看看《斗罗大陆》现在做成什么样了?减时长还非常水,水的都快变成海了。这里我个人承认《斗罗大陆》现在减时长和水剧情是事实,这部作品也确实现在口碑越来越差了,甚至于有很多人戏称为《恋爱大陆》《儿童大陆》等等。

放眼各大视频乃至于微博某站知乎等平台,都是嘲讽多过于赞誉,但是不能因为这部作品现在时长断剧情水而否认这部作品曾经的成功。

在125集之前,《斗罗大陆》可并不水,剧情非常紧凑,也非常的精彩刺激,官方改编得更是非常之好,把主角团还都或多或少给美化了,更符合大家的审美和想象。

直到进入海神岛之后,《斗罗大陆》口碑才开始下滑的,加上作者本人的影响,使得这部作品风评更坏,更有很多人比如某牙签云等人推波助澜把《斗罗大陆》贬低的一文不值,这才导致这部作品风评和播放量连续下滑。

但是如果大家认真看就会发现,满分100分的话,《斗罗大陆》绝对可以占70分。为什么呢?先来看看画质和建模,对比下其他动漫,《斗罗大陆》算不上最好的,但是起码没有掉队,还处于国漫第一流的位置。

再来看《斗罗大陆》本身的IP,可以说是顶流,火出了圈外,哪怕不肯看网文小说的人也知道。靠着这部作品唐家三少赚得盆满钵满,更是成为中国网文作家第一人。而IP足够大了,自然看的人很多,这也决定了这部作品不是那些小IP作品改编和原创作品能比的。

最后就是《斗罗大陆》的剧情通俗易懂了。 从写书的时候唐家三少定位就很清楚,他的定位从来不是以前的那一批观众,而是18岁以下的低龄观众。

因为曾经的观众都会长大的,长大后他们几个人还看动漫还看小说,都是会步入社会,都是会组建家庭的,所以他瞄准了18岁以下观众。

18岁以下观众可以说并没有踏入社会,他们喜欢并能看懂的就是帅哥美女并简单易懂的剧情,而《斗罗大陆》这方面可以说做得很成功。武魂魂环,等级从1级到100级,最后的百级成神,很难吗?可以说很容易看懂。

但是偏偏这些观众是最多的,超过18岁的人我可以这么说,基本没有谁看动漫了,他们有更多的娱乐。而且说白了动漫毕竟太小众了,远不如电视电影综艺节目看的人多,那《斗罗大陆》就立于不败之地。

而《斗破苍穹》呢?可以说缺点全显露出来了,第一部就扑了,第二部虽然换了制作公司起来了,挽回了一些人气,但是偏偏时不时还给你玩断更,并且一断就是一年,那能有多少人气?

加上质量还参差不齐,第四部就是典型的例子,但好在后来靠着三年之约特别篇又挽回人气,但是马上就又断更了,这一断更就是一年多,到现在都没出来,可以说和《斗罗大陆》从开始就差下了距离。

而如今《斗破苍穹》年番过审,但是看看原著党年番也就是迦南学院篇的剧情,并不出彩,远不如三年之约,那能超越《斗罗大陆》怕是够呛,只能一点点拉近距离了。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