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超人:爆破提前出现成最大败笔,饿狼打戏重制让人失去希望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说起一拳超人漫画,随着209话最新重制版内容更新之后,对于这一话的讨论,让很多一拳迷对于这部作品产生了弃坑的想法,除了剧情上的天马行空的随意修改,让原本充满希望的一拳迷,陷入到了迷茫之中外,不知所云的剧情,让很多一拳迷开始认为,这个被视为业界独树一帜的作品,会跟随其他热门漫画一样,开始步入烂尾的结局!或许有人会问,为何一拳迷开始对于这部作品失去希望呢?

爆破提前出现成最大败笔

说起怪人协会篇章的故事内容,前期并没有什么不妥,一切都是按照one的原作的剧情线在逐步进行,虽然重制村田会适当添加一些精彩内容,但是这些内容,除了让作品增加一些趣味性之外,精彩的打斗,也让不少人这部作品后续内容充满期待,可是到了决战之时,村田似乎被打了鸡血一般,连续的更新,没有带来剧情上精彩,反倒是开启了村田的想象的潘多拉魔盒,变得一发不可收拾!

不仅作为原创角色的怪人王大蛇,戏份不断增加,就连之前的剧情,也开始逐步修改,仿佛不修改一次,给观众的感觉,这就是真正的一拳超人,甚至不少人开始怀疑,如此重制版,是否看的是真正的一拳超人原作的重制!

如果反复重制顶多算是,村田在创作手法的不成熟的话,那么,爆破这个角色的出现,直接改变了整个作品的叙述节奏和故事走向,爆破虽然在原作之中,很早就被提及,但是迟迟并未露脸,导致爆破的一直作为神秘角色的存在,可是在一拳超人重制版中,爆破竟然提早出现在怪人协会篇章中,而且还与神明扯上了关系!

虽然这段戏份看上去,是为未来的神明戏份做铺垫,但是之前没有任何铺垫,此番却突兀地出现,不仅让人没有感觉到伏笔的氛围,反倒是让人感觉到了提前被剧情的不适感!这对于剧情的继续推进,无疑是十分致命的,毫无疑问爆破提前出现,俨然成为了本篇章的最大败笔!

饿狼打戏重制让人失去希望

如果说爆破的突兀出现,让人感觉到了不适的话,那么怪人协会篇章最为经典的埼玉与饿狼的战斗,直接让这部作品从事神坛跌落,作为整个篇章的故事的核心内容,二人的打戏可谓是十分精彩,同时也是为后续剧情埋下重要伏笔的内容!

随着第一次209话饿狼与埼玉的打戏出现后,这段戏码不仅让人看后,感觉不到丝毫的热血沸腾之感,甚至会心生出就这样的戏份的无力吐槽之感,因此村田迫于无奈,也是直接修改了本段剧情,如果说之前的剧情,顶多是吐槽的话,虽然在重制版中,打戏和内心戏的增加,让剧情变得合理,但是结合之前村田的恶意操作,让原本已经出现的波罗斯,意外消失,这带来的恶果便是超越吐槽的批评之声!

不仅将自己的剧情完全否认,同时还让观众似乎看了个寂寞,让整个怪人协会篇章的故事,仿佛看到了好几部漫画,这种骚操作无疑是挑战观众的底线,因此不少悲观的观众看到这一幕,很难不会对一拳超人作品失去希望!

不得不说,村田此番重制209话,看似自己在弥补之前剧情上的错误,但是如此儿戏的行为,作为职业漫画家而言,多少显得并不专业,因此随着村田的这样的操作不断增多,吐槽和批评之声也是越来越多,而这对于一拳作品的伤害无疑是致命的,不仅不利于作品的长期发展,同时也会加剧作品的提早完结,对于爆破提前出现成最大败笔,饿狼打戏重制让人失去希望,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