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官方紧急修改正片,但网友却都不买账,还给起了一个新名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真是没有想到,本来根据辰东大神经典网文改编的《完美世界》动漫出得好好的,现在已经出到第60集,但是当这一集出来之后,网上却是群情汹涌,说声一片。

尤其是官方微博,以前更新微博时评论区的评论一般300评论都没有,还基本都是很和谐的,这次却是评论直接破1800条,马上就要两千评论了。

看了一下这些评论,都是说这一集有多不好的,而官方很明显也注意到了,随着嘲讽的人数增多,微博超话乃至于各个平台很多地方,也都是批判这部作品的,于是官方经过商讨之后紧急修改第60集正片了。

一,《完美世界》官方紧急修改正片

之前看《完美世界》第60集的时候还能看到不老山青铜仙殿的标注,当时还不以为意。毕竟原著看得太久了,很多剧情都忘了,还是别人说了我才明白,原来这里青铜仙殿不该出现在不老山。

因为不老山不过是下界一个很平庸的道统,说不上多强,唯一显眼的是这是主角石昊母亲的娘家,石昊父母现在就在不老山。不老山最强者也不过一个尊者,按照原著来说,青铜仙殿乃是上界的一处了不得的传承,这里官方直接给安在不老山头上,属实是激怒了原著党。

以至于这一集出来之后很多人就去官方微博评论区反馈了,说讲个笑话,青铜仙殿在不老山。

下面跟着有人说,如果青铜仙殿真的在不老山的话,那不老山早就起飞啦,哪里还会一直呆在下界?也是这些原著党说了,本来没看原著和不怎么看原著的观众才知道,原来官方犯了这样一个错误。

出于谨慎我个人又回去看了一下《完美世界》原著,发现动漫官方倒也不算大错,因为不老山确实有青铜殿,上界也有一个青铜殿,不过中间却差了一个仙字,也因为这个字两个青铜殿得彼此分开。

动漫官方很明显没有搞清楚青铜殿和青铜仙殿的区别,觉得两者都一样,就给搞进动漫里了,但是这两者真不一样。不老山的青铜殿只能说是一般的地方,没有什么稀奇的,就是一座普通建筑,但是上界的青铜仙殿却是一处很多人觊觎和想要得到的传承之地。

好在现在动漫官方知错并马上紧急修改了,正片里面不老山原来标注的青铜仙殿现在已经改成了青铜殿。

二,但是网友却不买账

按理说官方知错能改值得夸奖,毕竟国漫界可没有几家公司真的会因为粉丝的不满和评论去修改剧情,官方这做得很可以了。但是很多网友却不买账,这是为什么呢?看了一下主要是因为官方这不是犯的第一次错误。

从第一季刚开播的时候,很多观众就说动漫官方在魔改原著,把很多没有的剧情给安在男主女主身上。像是火灵儿和石昊骑马跳河,还有火灵儿被打捞上来之后石昊秀神操作让猴子和火灵儿嘴对嘴亲吻,当场看得很多人火大。

除了魔改原著之外官方还原创剧情,像是石昊被火灵儿月婵连番扇耳光,还有最近的石昊和云曦打架变跳舞,这都是原著没有的。

这些不合理不合适的剧情官方没有改,这次因为群情不满看闹大了官方才去修改剧情,那以前的呢?以前的就不改了吗?目前看来确实是以前的剧情不改了,只是因为舆论修改了最新一集的剧情。而这也再度引起了观众的不满,很多人都不买账。

三,还给起了一个新名

在官方紧急修改第60集正片之后,观众不但不买账,现在还给起了一个新名字,这里可能有人奇怪,起什么新名?而说来好笑,这名字居然叫“火云邪神”,和一部电影中的人物外号重合。

至于为什么叫火云邪神,主要原因是这部动漫里面的党争闹得太激烈了,围绕两大女主火灵儿和云曦,很多粉丝展开了激烈讨论。有人认为火灵儿才是第一女主,而云曦则是介入者,有人则认为火灵儿充其量只是初恋,云曦才是正宫,并且后来主角石昊光明正大娶了她,还和她有了一个孩子。

所以云曦才是真正的正宫,也是未来的帝后,而火灵儿不能算是正宫。而看到现在双方还在争论不休,真是谁说谁有理,也因为女主之争闹得太大了,于是就有网友起了一个新名字,叫火云邪神。

火云邪神指代的是为火灵儿和云曦两人争夺女主之位的人,这一批粉丝也就被统称为了火云邪神。就看到时候动漫官方如何合理改编然后化解围绕女主之位的纷争了。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