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江湖系列多部作品下架是因为被“同行”举报?可真不是酱紫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最近看到一个非常有意思的说法,说是由若森出品的画江湖系列多部作品下架完全是因为同行举报。

如果不是同行举报,不至于这么多作品下架,现在若森公司也不至于混得这么惨淡,而这些作品说不定大家早就看到后续了。但就因为同行举报,现在这些作品下架了,后续的第二季想看到也基本不可能了。

那么这些被下架的画江湖系列作品都有哪些呢?又去查了一遍,发现共有三部,分别是《画江湖之灵主》《画江湖之换世门生》以及《画江湖之杯莫停》。

整个画江湖系列作品共有6部,现在就有一半给下架了,很多人和后面四个的人也都看不到了。但是这些被下架的画江湖系列作品真的是因为同行举报吗?这里我想说还真的不是这样。

一,画江湖多部作品下架可不是因同行举报

在我个人看来,画江湖系列多部作品是下架了,但是原因可不是因为同行举报。因为如果你的作品做得好就会被举报,继而被下架,那其他国漫公司也一样可以。

尤其是若森公司,他们辛辛苦苦做的动漫作品就这样被下架了,也意味着他们的付出打水漂了,钱更是收不回来,那他们能咽下这口气?肯定咽不下。

关于画江湖系列作品被下架,还有一个流传很久的说法,说是画江湖系列作品之所以被下架就是因为被玄机公司举报的。玄机公司看若森公司发展太好,于是出于嫉妒心理把若森赖以成名和生存的画江湖系列作品举报了。

但这说法其实根本不可信,因为这说法说了好几年了,还是停留于传言而没有丝毫证据。

就连若森自己,都没说过也没有承认过是玄机公司举报的他们,但是很多网友偏偏就信了,一边倒的怀疑是同行举报的,而最大的怀疑目标就是玄机公司。因为这两家公司之前曾经闹过矛盾,后来肯定是为了打压竞争对手,于是举报了若森的画江湖系列作品。

但是哪里是这样,一来是没有丝毫证据,全凭网友一张嘴说,二来是如果真的同行举报能成功,那现在国漫界早就乌烟瘴气了。因为整个国漫界都没几个公司,加起来都不到三十个,如果能举报并能举报成功,国漫界就不会下架的只有这些动漫作品了。

二,画江湖系列作品下架最主要还是这两方面原因

真说起来,我个人觉得,画江湖系列作品下架主要是这方面原因。一个是玩的太大,当初若森玩的有多大呢?在别的国漫公司兢兢业业小心翼翼做动漫的时候,他们率先搞出了十八禁动漫。懂得都懂,这样一来把成年人和未成年人都给吸引进来了。

在那个时候,国漫界刚经历重创,正是百废待兴重新开始的时候,若森却非要大张旗鼓的搞,什么类型的作品都做。

有涉及灵异牵扯到死人活人的《画江湖之灵主》,有涉及黑帮斗殴,血腥暴力以及民国色彩的《画江湖之换世门生》,更有一集一杀人,每集领盒饭不断的《画江湖之杯莫停》。

其中以《画江湖之杯莫停》玩的最大胆刺激,真就是国漫界其他公司不敢干的若森都干了。

很多观众不是嫌弃《秦时明月》等作品更新好几部,也出了好几年还没有几个人领盒饭吗?那这部《画江湖之杯莫停》很适合你们,每一集都有两个到三个有名有姓的人物领盒饭,而且是死法各异的那种。

毒杀,迷杀,意外,自相残杀,甚至于还有对女性的那种难以启齿的杀法,反正在这部作品里面,你能见到各种不同的死法,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他们做不到的。自然若森公司玩得太大了,也就被审核方盯上了,以至于净网行动审核风波的时候,第一个找上的就是他们。

一个则是撞在枪口。在若森靠着十八禁动漫也就是画江湖系列混得风生水起的时候,其他国漫公司却并没有眼馋,因为他们知道是什么情况。打擦边球可以,玩点大胆的不一样的也行,但是你一直玩这么大就不对了,而且随着时间推移,你能玩得更大,尺度也会越来越放开,而这迟早会出事的。

若森开始应该也想过这个问题,不过看能带来巨大收益,就没有想那么多,看看《画江湖之灵主》和《画江湖之换世门生》玩得有多大,女性角色一个比一个能放得开,各种元素男对男,女对女也都搞出来了,迎合不同人群的胃口。

但是毕竟随着时间推移,法制和各种审核会渐渐完善,尤其是2018年的净网行动,游戏小说乃至于各种影音作品都被波及。动漫怎么能幸免呢?于是若森悲催了,并且还是撞在枪口上那种,其他的国漫公司因为没有玩那么大,当然损失也较小。而在多部作品被下架之后,我想若森是肯定不会再玩那么大,也不会去故意撞枪口了。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