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兵连开播,画质廉价建模降级,天使彦惨遭打脸,主线偏离正轨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等了这么久,终于是等来了《雄兵连》第三季的开播。不得不说这部作品断更的实在太久了,从2019年第二部《雄兵连之诸天降临》完结算起,本以为第三季最多一年就能出来,没想到足足拖了三年才出来。

当知道这部作品正式定档后,不知道有多少人如我一样跳起来,等到正式开播之日,我更是第一时间等着更新,一更新就去看了,但是看后却是有些失望,至于这是为什么,看看就知道了。

一,《雄兵连》开播,画质廉价建模降级

《雄兵连》第三季现在是开播了,还定名《雄兵连之雷霆万钧》,但是当看完首播两集之后,不知道别人如何,我是感觉到了,这部作品明显不如前面两季。

首先就是画质的问题,看一部作品质量如何,首先就是看画质,之前一二季分别是2018年和2019年出的。当时看的时候至少画质现在,看着很清晰,随便截一张都可以当壁纸。但是这一季呢?

开播后看完两集我截了很多画面,但是没有一张可以说画质清晰的,反倒是给人一种非常廉价的感觉。而一部作品画质如何,直接决定了这部作品的观众多不多,现在还能坚持看这部作品的可能就只有老粉了。

然后是建模降级问题。之前的建模可以说很有辨识度,哪怕也经常因为剧情需要更换模型,但是至少大家都能接受。这一季呢?我只能说只有大女主天使彦颜值在线,其他人建模都或多或少有问题,明显不如前面两季。

按照很多粉丝话说,这一季好像人物建模整体不在线,都好像是被降级了,至于为什么画质和建模都不在线。

在我个人看来,归根结底只有一个穷字,这一季很明显不能和前面两季比,官方应该是经费不够了,只能缩减预算,那自然各方面就捉襟见肘了。希望下一季官方经费能多一些,自然也就有可能做得更好。

二,女天使痛失大本营

然后就是女天使失去大本营了。按照当初的设定,凯莎推翻了华烨的统治,为所有天使女性创造了一个和谐盛世,而女天使的大本营就是梅洛天庭,梅洛天庭中以天使三王为首。

三王分别是凯莎鹤熙和凉冰,可惜到后来三王都相继陨落了,而原本作为凯莎护卫的天使彦扛起大旗,成为了新一任的天使女王。

而天使彦刚成为女王,就接手了一个非常棘手的摊子,既要找卡尔为凯莎女王报仇,又要对付卷土重来的华烨这样的男性天使。而这一季一开始,天使彦就和华烨为首的男性天使杠上了。

天使彦在战斗之前本来对自己很有信心,也在天使广场上鼓动所有女天使,说是诸君拔剑而战,我与尔等誓与梅洛天庭共存亡。

不得不说天使彦勇气可嘉,鼓舞人心也是有一手,但是形势却比人强,华烨率领的男性天使真不是一般的厉害,一集还没有完,女天使大本营梅洛天庭就被攻破了,所有女天使痛失大本营,更有很多女天使死在了梅洛天庭防御战中。

三,天使彦惨遭打脸

事实证明话还是不要说得太满的好,天使彦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刚开播第一集刚说了誓与梅洛天庭共存亡,但是打脸太快让人猝不及防,没有半集梅洛天庭就被华烨带领的男天使打下来了。而天使女王呢?

作为领袖,作为领导者,前半集说的话就不算数了,转眼就忘光了,说好的和梅洛天庭共存亡呢?当着那么多女天使说的话,到头来她不遵守,那些女天使是遵守了,而她们的命也大多数都永远留在了梅洛天庭。

但如果天使彦不说这些话就好了,起码人设是住了,因为梅洛天庭被破,她暂时撤退也是可以的,毕竟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但话说太满可真不好。

四,主线很明显偏了

最后就是主线的问题了。开播两集看下来,不知道别人如何,我是发现了,主线很明显偏了。以前看过这部作品的人想必都知道,在里面葛小伦才是主角,或者说葛小伦在的雄兵连是主角。而雄兵连里面聚集了各种战士,他们为了保护国家为了保护地球浴血奋战。

但是从第二季开始,这部作品就变了,花大量的篇幅在女天使与恶魔以及男性天使的战斗上,本来是主角的葛小伦和他所在的雄兵连还有多少戏份?可以说被挤占的一点存在感都没。

如今第三季开播两集,不想着回归主线转回雄兵连,反而是世界观越铺越大,都围绕女天使和男天使的战争展开了,希望后面官方能及早回归主线,也希望这部作品能真正得到大家认可。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