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瞳女境界曝光,青铜仙殿是败笔,火云战正式打响,她才是真女主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转眼又到了《完美世界》动漫更新的日子,现阶段第60集已经更新。不知不觉这部作品已经播出过半了,按照主页面显示的总集数来看,这部作品共计78集,也就是说,还有18集这部作品就要迎来完结了。

从新出的第60集来看,里面可以说有很多精彩看点,比如重瞳女露正脸,石昊再冒险等,但也引来了一些争议,看官方微博评论区就知道了,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都来了解一下吧!

一,重瞳女境界曝光

首先就是重瞳女境界曝光了。其实动漫之中这一集并没有告诉观众重瞳女的具体境界,原著其实前期也没有说明白,不过从重瞳女两次出手来看,一次是刚登场营救石毅,一次是在下界从各大高手手中夺取第一灵根,已经暴露出重瞳女的真实实力了。

对于很多人吹的重瞳女最少也是仙王境界,这里我想说并不是。重瞳女最多遁一境界,为什么呢?

因为按照来说,在下界的时候,她和一众高手去夺取第一灵根,如果她真的是仙王,那在下界应该无人是她对手才对,哪怕是在上界也没有几个人是她对手,但是她却拿不下一个上界教主。

那个上界教主其实并没有多强,撑死遁一,而重瞳女拿不下上界教主,说明不可能比上界教主强。

至于原著后期重瞳女和一众仙王大佬被关在黑暗牢笼中,并不能说明重瞳女也是仙王。因为黑暗牢笼关的都是有资质成为仙王的存在,所以重瞳女真没有很多人说得那么强,应该在遁一境界。

二,青铜仙殿是败笔

然后就是青铜仙殿了。本来按照原著来说,青铜仙殿大有来历,是不该出现也不可能出现在下界的。但是在新出这一集之中,青铜仙殿却赫然出现在下界的不老山。当时看的时候我个人还以为看错了,但是又看了一遍,发现没有错。

青铜仙殿出现在不老山真的可以说是一个败笔,毕竟不老山实在太弱了,哪怕在下界荒域之中,也算不上一流。给这样一个势力安排青铜仙殿,反而辱没了青铜仙殿的名头。

再者说了,原著之中这段时期其实并没有这段剧情,不老山也根本没有出现,更谈不上青铜仙殿出现在不老山。

官方很可能只是想原创一段剧情,让石昊的父母和石昊的弟弟得以提前出现,也告诉没有看过原著的观众,石昊一直想要找的父母其实就在不老山。

可惜官方因为没有完全了解原著作者的遮天三部曲,于是有意无意把青铜仙殿给弄在不老山了。这也引起很多人不满,希望官方后面能尽量避免这些错误,也希望官方原创剧情的时候能多注意一下。

三,火云之战正式打响

这一集出来之后,让我没有想到的是,官方微博底下的评论区又炒成了一片。至于为什么吵起来,主要原因还是因为女主之争。

在《完美世界》这部作品之中,名义上有三位女主,分别是火灵儿,云曦和清漪。而这部作品的粉丝尤其是女粉丝,都希望自己喜欢的女角色是第一女主,也是唯一一位女主,于是就给吵起来了。其实之前《完美世界》开播的时候,很多粉丝就围绕谁是女主争吵过。

只不过到了现在,吵得更厉害了,都想让喜欢喜欢的女角色上位,而其他女主则是尽力贬低。再加上官方也有意无意引导粉丝,不是给火灵儿加戏,就是给云曦和石昊暧昧的戏份,最终彻底引爆了舆论,而这也标志着火云之战正式打响。

火就是大女主火灵儿,云则是云曦,双方谁也不肯让谁,都想扶正自己喜欢的女角色,让其成为唯一官配。又看了一下微博评论区,到现在也还在争论不休,真是让人头疼,就看官方后面如何处理主角和这几位女主的关系了。

四,但她才是真女主

《完美世界》女主之争到现在都没落下帷幕。而关于谁是正牌女主,在个人看来其实只有一个,不过既不是火灵儿,也不是云曦,更不是清漪,而应该是柳神。

为什么呢?因为这三位女主不管怎么看都不够强,也没有真正帮助主角石昊多少,反倒是经常拖后腿。

而里面真正实力强,并且帮助主角石昊很多,还有魅力的女角色,唯有柳神。她可比三位女主塑造好多了,也和主角石昊关系很近,真要说的话,她乃是《完美世界》中的真女主。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