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斗罗后杨导再接斗破苍穹,演员全换主角确定,但没见女王和云韵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印象中距离《斗破苍穹之三年之约》特别篇完结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而当时说的是没有多久《斗破苍穹》年番也就是《斗破苍穹之迦南学院篇》会跟上,并且当时连年番预告都放出来了。

不过到了现在都没看到这部所谓的《斗破苍穹》年番出来,甚至于连预热都没有,而现在已经5月底了,马上就要6月了,看来这部年番作品很大概率是推到今年下半年去了,希望不是一拖再拖再拖到明年去。

《斗破苍穹》年番动漫没有动静,不太可能今年上半年出来,倒是《斗破苍穹》真人剧有新消息了。从新出消息来看,演员可以说是大换血,就连男女主都换了,而这部真人剧的导演也换了,还是很多人熟悉的杨导,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都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一,继《斗罗大陆》后杨导再接《斗破苍穹》

这里可能还有一些小白观众不知道,就说一下,杨导就是杨振宇,记住是杨振宇而不是杨振宁。这位导演可以说很有手腕也很有人脉,刚出道就闯出了名堂,并且还是以摄影师的身份闯出名堂的。

这之后获得了很多知名导演的力挺,也很照顾他。而杨导呢?当然不会错过机会,在积累足够资源和人脉之后,就以摄影师身份转行去做导演了,毕竟做导演来钱快,也能接触和捧很多人。

像是张艺谋导演御用摄影师赵小丁也是这样,闯出名堂了,自认为也能做导演,于是也跨行做导演,现在可以说混得风生水起,《遮天》真人剧和《斗破苍穹》大电影都是他指导的。

这位杨振宇导演在指导《斗罗大陆》真人剧大火之后,也就是肖战吴宣仪那一版的,也成功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并获得了资本的青睐。

鉴于他的导演能力突出,于是版权方和资本方就把和《斗罗大陆》齐名的《斗破苍穹》交给他。

至于为什么导演不是之前《斗破苍穹》第一部的导演,想也能想明白,《斗破苍穹》真人剧第一部可以说开局就毁了,一群斗尊斗圣强者联合去攻打魂殿,但让人没有想到的是,他们都是骑马去的。

要知道成为斗王就可以斗气化翼在这片大陆任意闯荡了,斗宗更是能掌握空间之力,怎么一群斗尊斗圣反而都骑上马了?这一看就不合理,也因此有了“斗气化马”的名梗。

后面剧情更是改得面目全非,除了人名和原著一样之外,其他可以说哪里都不一样,最终《斗破苍穹》第一部扑了。

按理来说《斗破苍穹》第一部扑了,第二部应该没有指望才对,想必很多人也不希望《斗破苍穹》真人剧出第二部。不过《斗破苍穹》不一样,毕竟这部作品可是网文界现象级作品,哪怕到了现在,都没有几部作品论订阅和知名度以及热度能和这部作品相比。

所以版权方和资本都不肯放过这部作品。而相信以杨振宇导演的能力,必定能把《斗破苍穹》第二部做好。

二,演员全换主角确定

然后来说一下《斗破苍穹》真人剧第二部的演员。第二部真可以说是大换血,里面演员基本都换了,就连男女主都换了。

像是之前第一部的吴磊林允等人都决定不再出演这部作品了,至于为什么,很简单,《斗破苍穹》第一部做成那样,魔改到原著作者都认不出,是个观众就不买账。

第二部现在男女主已经确定了,其中男主是何洛洛,他乃是一位新人演员,在《斗破苍穹》第二部杀青的时候,他才刚参加高考。不过虽然年轻,也没有什么拿出手的作品,却很有资源,背后资本也力挺他,就由他出演里面男主萧炎了。

现在微博上搜的话可以看到一些他的剧照,看起来他还是很适合萧炎的,也很有年轻人的朝气,希望到时候这位萧炎演员能得到大家认可。

女主扮演者则是丁笑滢,这位女演员知道的人可能就多了,她曾经出演过《斗罗大陆》中宁荣荣这个角色,也被很多网友大赞神选角,比动漫中宁荣荣还要出彩。而她同时还是《雪中悍刀行》之中的青鸟,也因为青鸟这个演员,她大火了一把。

现在她终于是上位要出演女主了,她出演的萧熏儿也成了她扮演的第一位女主。对于这位女演员,不知道别人如何看,我个人是很看好,也相信她的演技。

三,历时4月拍摄,预计今年上线,但没见美杜莎女王和云韵

这部《斗破苍穹》真人剧已经杀青了,根据资料显示,历时4月拍摄,辗转多地。而因为杀青的够早,那上线也应该够早,预计今年就能上线播出。

不过这部真人剧虽然杀青了,但是我个人愣是找了好久都没找到里面美杜莎和云韵两位美女的扮演者。哪怕翻了导演微博一样没有看到,不知道这两位人气角色的扮演者是谁。我个人其实也想不出谁适合演美杜莎和云韵,但是看看官方选角总是好的,但是居然没有看到,只能坐等官方的消息了,希望美杜莎云韵扮演者到时候能得到大家认可。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这部真人剧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