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印王座播出遇冷,评分7.8还不如雪鹰领主,为何差斗罗那么多?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根据唐家三少同名小说改编的《神印王座》动漫现在已经出到第7集。在这部作品播出之前,可以说很多人对这部作品很看好,这不仅是因为原著作者本身的知名度,还因为这部作品可以说是唐家三少风评最好的一部作品。

而里面主角龙皓晨也是唐家三少笔下最具有正义感的一个主角。所以如果播出来的话,这部作品有望超过作者另外一部作品《斗罗大陆》。

但是真当这部作品开播了,开头两集是很火爆,甚至于视频平台还给这部作品专门开了一个专栏,好让更多人知道。

作为具体制作方的动漫公司更是趁着这个势头官宣《神印王座》将做成国漫又一年番,也就是说,这部子破最少也有52集。但是当开播两集过后,这部作品热度却立刻降了下来,而四集一出,这部作品的评分也出来了,仅有7.8。

一,《神印王座》播出遇冷,评分仅有7.8,还不如《雪鹰领主》

7.8分这个评分成绩真是让人大跌眼镜,在此之前我是怎么都没想到这样一部大IP,居然广大观众只给了7.8分。这样的评分不要说和作者另外一部作品《斗罗大陆》比了,就是比之最近一直被人群嘲的《雪鹰领主》第三季都有所不如。

而7.8分这个成绩,在某站还好,在腾讯这个大平台,那和刚及格差不多。因为腾讯的评分一贯这样,但凡看过几部国漫作品的观众都应该知道,只有8分以上的作品能看,低于8分的那就等于刚及格,如今《神印王座》就可以说是刚及格的作品。

这里可能有人会说这绝对有人故意打低分,《神印王座》不该这么低的。但是我看了一下官方微博和其他讨论国漫的地方,看了一圈下来,不得不承认,这部作品热度确实很低,因为都没见多少人讨论,除了刚开播的时候火了一下,其他时候根本看不到几个人讨论这部作品。

评判一部国漫火不火,其实看官方微博的留言评论区就知道了。像是《画江湖之不良人》《完美世界》《斗罗大陆》等真正火的国漫,评论区动不动就是几百上千评论。

到后面哪怕《斗罗大陆》《完美世界》等官方微博关闭评论区,也阻止不了大家讨论的热情,乃至于微博超话都是每天成百上千人发言讨论,热闹非凡,但是《神印王座》呢?真是凉的可以,感觉看下来还不如《雪鹰领主》有热度。

二,同一个作者,为什么《神印王座》差《斗罗大陆》这么多

既然是同一个作者,两部作品改编的动漫还都被做成了年番,那为什么《神印王座》差《斗罗大陆》这么多?刚开始我个人也是百思不得其解,不过看了一些粉丝和路人观众的评论之后,我是懂了。

难怪《神印王座》追不上《斗罗大陆》,从一开始就注定了,哪怕给《神印王座》一百年时间,照样追不上《斗罗大陆》,这是为什么呢?主要原因就是这三个。

第一就是剧情编排能力。虽然说《斗罗大陆》现在剧情编排能力也不好,还被很多人戏称为《儿童大陆》《恋爱大陆》,但是人家以前剧情编排能力是真的不错,甚至于有些剧情做的相当出彩,甚至于已经超过了原著。

就拿前面120集来说,谁敢说《斗罗大陆》剧情不行?那明明做得很好,只是当进入海神岛之后剧情就开始水了,这其实也怪当初原著作者想水,并且大水特水。

动漫又不能太过偏离原著,只能这样了,但是就算水,动漫官方至少会在里面加一些原创剧情,比如七大宗门重选,比比东登基称帝,还有交代过去千寻疾和比比东的恩怨。

最新的剧情之中还原创了西鲁城决战和秦明牺牲的桥段。但是《神印王座》呢?如果是《斗罗大陆》是一杯橙汁的话,那么《神印王座》就是一杯白开水,毫无悬念,按部就班,当然很多人不喜欢看了。

第二就是人物建模问题。不知道别人如何,我是一看到里面人物建模就感觉怪怪的,但是哪里怪却又说不上来。还是别人说了我才知道,原来《神印王座》的建模就开始就不是面向成年人的,而是面向低龄观众。

也就是说,这部动漫是给13岁以下观众看的,是儿童向的,而不是《斗罗大陆》这样的全年龄向的,自然很多人不喜欢。

最后就是因为原著作者本人影响了。不得不说《神印王座》出来得不是时候,但凡早一年或者晚两年都可以。

但是现在出真不太可,现在的情况是原著作者唐家三少风评变得非常差,阅文事件,消费亡妻,屡次食言,还过河拆桥下架了很多人喜欢的作品,再加上《斗罗大陆》最近质量做得不怎么样,时长还给变相减少了。

导致很多人不喜欢看与唐家三少有关任何作品,不各种贬低就不错了,要他们说唐家三少作品好,真是万万不能,自然《神印王座》就悲催了。就看官方后面如何改编剧情,调整人物建模,然后怎么挽回这部作品口碑和播放量了。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