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王者转生成村民,目的是交到朋友?曾经的手下却成自己的老师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在今年4月新番中,有不少穿越异世界题材的作品,其中不乏龙傲天系列,而在这些异世界题材作品当中,有一部无脑龙傲天爽番,十分值得大家一看,这部作品就是在4月6日上映的《史上最强魔王转生村民a》。

《史上最强魔王转生村民a》名字很奇葩,内容更奇葩!

如果单从《史上最强魔王转生村民a》名字上看这部作品,很多人会误以为,这是一部曾经的坏人魔王转生之后,被勇者消灭,复仇心思不灭,要重新开始复仇的故事,其实看本作品的真正故事内容,却与作品名称带来的故事内容截然相反,甚至可以说作品的名称,配合作品故事内容的话,会显得十分奇葩!

《史上最强魔王转生村民a》故事讲述的是,一个名叫瓦尔瓦德斯的人,他是名震神话的史上最强王者。他在身为王者时期,将能做的事都尽数完成后,由于一个特殊原因,开始向往平凡的人生,于是他下定决心,在数千年后,转生成为了一名平凡的村民亚德。

促使曾经战力天花板瓦尔瓦德斯转生的理由,竟然十分奇葩,因为他在当王者之际,是交不到任何朋友的,因此他认为自己转生之后,可以凭借着平民的身份,从而交到更多朋友,于是他便以这个奇葩的理由进行转生!

交到的朋友变为自己的女友,曾经的手下却成自己的老师

如果你认为这是一部纯粹地讲述如何建立友谊的作品,那么毫无疑问,你对这部作品又产生了误解,虽说男主是为了交朋友转生,但是作为曾经的王者,原本体内所蕴藏的气息,让他天生很难交到朋友,因此在交友过程中,必然会与他曾经的王者的经历有着极大的关联!

当初男主,在结交朋友时也是遭到许多人的歧视,在看到邻居家男孩组团玩耍时,他以为自己的气场,让人嫌弃,看到邻居家的女孩时,也因为自己的低情商,直接吓跑对方,要不是自己的父亲有个好友,刻意介绍自己的女儿与他相识,再经过男主的死缠烂打,以及关键时刻的英雄救美,才让这段脆弱的友谊,彻底实现了男主转生前的心愿!

当然除了建立友谊,直接考验男主的社交短板外,作品中还涉及到了很多有趣的看点,比如男主在成长过程中,需要参与学校学习,以此实现更广阔地交友,但是却有一个让男主想不到的情况发生,自己曾经一意孤行,为了达到转生目的,直接抛弃掉引以为傲的手下,此时当他来到学校后,发现有的手下,竟然在自己就读的学校当老师!而男主身上的独特气息,也是引发了对方的怀疑,就此也引发出各种奇葩故事!

《史上最强魔王转生村民a》虽然从作品质量上看,贫穷的画面,无法让人有着持续追番的欲望,但是奇葩的故事内容,以及主角龙傲天式无脑打斗,让人看后还是大感过瘾,因此作为厕纸番的《史上最强魔王转生村民a》,在忙碌过后,想要无脑看漫的话,是一部放松身心的不错选择,对于这部作品,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