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动乾坤大傀城开启,慕芊芊登场,林动喜提蕴神蒲,却遭杀身之祸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转眼又到了《武动乾坤》第三季更新的日子,而在第5集更新之后,官方按例又放出新一集的预告,从新出的预告来看,里面可以说信息量满满,我们的主角林动已经开启了新地图,喜提蕴神蒲团。

并且又邂逅了一位新美女,不过在解锁新地图的过程中惹来杀身之祸,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都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一,新地图大傀城开启

从新预告来看,林动已经结束了采血过程,成功得到了远古龙猿体内的精血。不过不知道是因为不小心发出动静还是远古龙猿失血过多,最终醒来。

并且一醒来就对林动发动了攻击,而祸不单行,之前被林动祸害的古剑门咽不下这口气,于是四处搜寻林动,刚好看到林动正在被远古龙猿追杀,于是也加入进去追杀林动。不过林动是什么人?

聪明得很,绝对不与他们硬碰硬。更何况这个时候小炎已经进化出翅膀,当即缠斗一番后乘坐小炎飞天而去,离开了古剑门势力范围来到了一个叫大傀城的城市。

这个城市可比之前的大鹰城气派多了,就是人口也是大鹰城的十倍,和大傀城比,大鹰城就是一个抬不上台面的部落。

一来大傀城,看画面林动就去参加了拍卖会,因为拍卖会去的都是高档人士,拍卖的也都是各种宝物,对林动也有很多好处,哪怕没钱,见见世面也是好的。

没有看过原著的观众可能不知道,这座城市有两大势力,分别是阴傀宗和大魔门,后面林动就将与阴傀宗结仇。

二,又一美女登场

然后来看看预告中新出场的一位美女,她名叫慕芊芊,乃是大魔门门主之女。这位美女可以说是这一季出场的女性之中实力最强的了,已经达到造形境大成的水平。

更厉害的是,这位美女还是天生媚体,一举一动都有一种勾魂摄魄的魅力,很多男子都会不自觉被她吸引,也因此成为了被她利用的对象。

这拍卖会她也来了,一来就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林动也不例外,不过林动虽然承认她很美,但是没办法,自己有绫清竹了,对她只能是感觉惊艳而没有别的想法。

这位美女虽美,可惜却是个路人,等到林动大荒古碑冒险结束,并毁灭了阴傀宗之后,就没有她什么戏份了。

三,林动喜提蕴神蒲团

在慕芊芊美女到场之后,没有一会拍卖会就正式开启了,在这拍卖会之中,别的宝物和丹药林动可以不要,但是一件蕴神蒲团却引起了林动的注意。而后貂爷告诉林动,这可是一件好宝贝,必须要拍卖下来,偏偏拍卖场和在场竞拍者都不识货,于是林动没花多少纯元丹就得到了这件宝物。

等到得到之后才发现,这宝物居然有这样的妙用,里面拥有能融合元力和精神力的阵法。对于林动这个灵符师来说,这宝物再适合他不过,可以让他在战斗中拥有越级战斗的能力。

四,最后却遭杀身之祸

最后就是林动惨遭杀身之祸了。看预告再结合原著,林动参加完拍卖会之后就去找了一位高级灵符师想要把自己的天鳞古戟给升级为高级灵宝,也只有这样自己才能在大荒古碑之后更好的生存下来。

结果这位灵符师是把这件灵宝升级为高级灵宝了,但是在打造的过程中散发的威压也引来了一些厉害角色,其中就有阴傀宗的华宗。

他对这件高级灵宝可以说是志在必得,不过可能是之前欺压百姓,横行霸道惯了,根本没有诚意,竟然想要林动白送给他这件高级灵宝。

林动当然不肯,华宗当场大怒,不过因为这是灵符大师的地盘,华宗只能暂时忍了,一等林动离开,并看到林动出城,他马上就带着自己的小弟去城外追杀林动,并且把林动身上的所有宝物都想夺过来。

林动这也算平白惹上了杀身之祸,而这个华宗也是倒霉,惹谁不好去惹主角,还是一身是挂的主角。现在的林动,有高级灵宝天鳞古戟在手,还有蕴神蒲团在身,更有祖符和貂爷。

最终华宗被林动给用蕴神蒲团强势轰杀,而后林动服用了万灵果,不但成功恢复元气,还一举晋升到了造形境大成。而这也意味着,林动现在已经成为年轻一辈第一流高手,就是比之林琅天等四大天才,也不逊色多少了。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这部作品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