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漫各大时长更新,斗罗16,完美20,时长最长的热度却最低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突发奇想,想来一个各大国漫更新作品的时长汇总,这在之前我还没有想过,而看了这么久的国漫,貌似也没有多少人针对国漫作品的时长讨论过。

倒是最近的《斗罗大陆》时长减少了引起了很多人的非议,也是因为这部作品我才想到看看其他国漫作品的一集时长有多少,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都来看看吧!

一,在更新各大国漫时长,若鸿索以自动排除在外

首先这里要说一下,这里只是我个人的看法,代表的也只是我个人,而这里列出的各大国漫可以说都是在更新的作品,不包括那些完结的,毕竟这些完结的作品实在太多了,就是说上一天都说不完,更有很多只出了一集就被迫夭折了,这就不能拿出来说。

这里还要把若鸿文化和索以文化的作品给自动排除,因为这两家公司的作品就是一个和一个比下限,没有最短只有更短,每一部作品看下来,就没有哪部作品一集时长超过十分钟的。

这两家公司的作品也可以说是最多的,每年至少出五部作品,还分布于各个视频平台,这里也数不过来,就不一一列举了。

对了,还有两家新晋的短文化公司,一个是唐麟文化,一个是米粒文化,这两家公司的作品每一集时长也都在十分钟左右,这里也就不说了。

似乎看到若鸿文化和索以文化崛起和赚钱之后,就有国漫公司想跟着学了,而还是那句话,一集十分钟以下和十分钟左右的国漫作品就不说了,只说那些十分钟往上的国漫作品。

二,《斗罗大陆》16分钟,《完美世界》20分钟左右

先来看看《斗罗大陆》和《完美世界》这两部作品。虽然现在《斗罗大陆》风评很不好,更有很多人戏称为《恋爱大陆》《儿童大陆》,但是不可否认这部作品很有知名度,还是国漫第一年番,热度也在一众国漫之中最高,播放量更是一骑绝尘,远远将其他国漫甩在后面。

可惜到了现在,因为疫情影响,这部作品一集时长被迫缩短,由原来的20分钟变成了只有16分钟。准确说是在16分钟左右浮动,就拿新出的这两集来说,208集是16分42秒,209集则变成了16分30秒。

只要制作方所在地上海疫情不缓解,他们恐怕一直是这个时长,不会变的。不过一等上海6月解封,那时长应该就会恢复到一集20分钟了。

再来看看《完美世界》,这部作品前段时间因为双石大战着实是火了一阵,因为不但一集时间长,足有30分钟,而且质量还非常感人,被很多网友给吹爆。

也因此有很多网友拿这部作品和《斗罗大陆》比,最终把《斗罗大陆》贬低的一文不值。不过等过了双石大战之后,这部作品时长就恢复了原来的样子,就拿新出两集,第58和第59集来看,都是一集21分钟左右,不会超过22分钟,算是国漫界非常良心的了。

三,《神印王座》19分钟,《凡人修仙传》18分钟左右

接着是《神印王座》和《凡人修仙传》。其中《神印王座》算是唐家三少风评最好的作品了,现在已经播出到第6集,这部作品的时长现在稳定在一集19分钟,没有超过20分钟。

《凡人修仙传》则是这段时间最火的国漫作品,继《画江湖之不良人》之后被誉为国漫巅峰之作。很多人都四处宣传,更有很多本来没看原著的人都因为动漫去看原著了。

这部作品一集时长现在稳定在18分钟左右,就拿新出两集来看,第50集18分48秒,第51集则是18分17秒,不过论时长在一众国漫之中也算不错了。

四,《雪鹰领主》19分钟,《紫川》22分钟

《雪鹰领主》算是如今我吃西红柿大神唯一一部在更新作品,这部作品每一集时长在19分钟左右波动,但不会低于19分钟。不过这部作品虽然时长给力,但是作品质量却不行,连作者本人都有意无意忽略,不怎么宣传。这部作品还有3集就要完结了,感兴趣可以去看一下。

《紫川》则是老猪大神的成名作,这部作品改编成动漫后真是让我眼前一亮,在此之前我从来没有想过国漫还可以这样玩,一集出到中间还给你来一个隐藏剧情,官方这是国内首部隐藏互动剧,这倒是有意思。

这部国漫的时长也非常给力,足有22分钟,很多国漫都比不过,就是热度不太可,都没有见多少人讨论。

五,时长最长的热度却最低

最后就是天蚕土豆大神的成名作《武动乾坤》第三季了。这部作品可以说是如今国漫界一集时长最长的,每一集都有28分钟左右,现在已经更新到第5集,但是论热度却是惨不忍睹。

和作者另外一部作品《斗破苍穹》完全不能比,可能是因为第三季开局两集把观众劝退了,所以后面更新的时候没有多少人看,就看后面这部作品能不能一点挽回人气和口碑。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