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庚纪》战力天花板,很多人却不认可武庚是主角,真悲催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对于国漫迷来说,可以说看过各种各样的国漫作品,而在一部作品之中,男主可以说是重中之重,而这些国漫男主也可以说各不相同,有人是龙傲天方式的各种开挂,有人则是老不正经,还有的与其说是主角,不如说是反派,像是《斗罗大陆》的主角唐三,就被打成反派。

但是要说到国漫中战力天花板认可但是广大观众不认可的男主,可能就仅此一位了,他就是《武庚纪》的男主武庚。

一,战力天花板认可但是广大观众不认的主角

对于武庚这个男主,我是真的为他鸣不平,明明是天才,更是天才中最顶尖的天才,但是几乎没有人认可他。确切点说从这位男主刚出场开始就没有什么观众认可他,甚至于有人恨不得钻进屏幕打死他。

因为这个男主小时候未免太太熊了,就是一个啥也不懂,还无法无天的熊孩子,对于那些百姓他觉得活该被欺压,更是对自己父母都能不敬。但是要知道他可是一个十岁都不到的孩子,这样的孩子你能指望他多么明事理呢?

而没有多久,他就家破人亡了,父亲被杀,还是被战力天花板的黑龙杀死,母亲则是在摘星楼上毅然跳下选择殉情。

我们这位男主呢?被她母亲安排诈死,然后靠着她母亲给的神元夺舍到一个刚死不久的平民身上,也就变成了一个外貌十七八岁的男主,但是本质上他当时十岁都没有。

也就是这样一个男主,他经历了家破人亡,后面还经历了矿场之劫,整整当矿工四年,而后成长了许多,直到遇到外公伏羲,他才算真正的崛起,不再是一个凡人。

这之后他在神隐部学习咒术和觉醒神力的办法,后面如愿觉醒了神力,还是八大神力之中最稀有能克制所有能力的无色界神力。而很难想象,刚觉醒神力不到一个月,他神力的强度已经无限逼近神族中六部大神的水平。

所以武庚废吗?可以说一点都不废,但是就是很多人不认可这个男主,我想着武庚表现一下自己的战绩很多人就不说武庚废了吧?结果武庚明明打败了神族五大圣王之一的白莲圣王,还是没有人认可这个主角。

等到逆天而行正式发起对神域的进攻之时,武庚再次击败白莲圣王,还能与天一战。

连号称战力天花板的天也就是黑龙都认可了武庚的厉害,说武庚一瞬间爆发的神力连他都要心惊,也是因为这样黑龙被迫放开了武庚,结果这样一个战力天花板的强者都认可了男主武庚,但是广大网友却不认可他。

二,冥族全体认可武庚,广大网友还是不认可他

在战力天花板黑龙认可武庚之后,武庚带着冥族人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对神族战争的胜利。但是广大网友对武庚什么态度呢?

嘲讽他为逃兵,诚然开始武庚因为打不过天选择了当逃兵,但是在那个情况下,无论怎么看都打不赢战力天花板,他逃跑才是最佳选择,以后随时可以卷土重来,但是很多网友就是拿武庚当逃兵来说他。

而且真要说的话,阿狗只是当了一次逃兵,跟着没有半个时辰就义无反顾重新投入战场,这次借助冥族人力量将战力天花板黑龙硬生生打进墙壁里面,而武庚这种战绩可以说是十万年来第一人。

最终不要忘了是武庚带领冥族取得神域大捷的。后面武庚更是以一人之力打服了冥族最强几个大将,他可以说是冥族这一代最强之人,也理所应当得到了全体冥族人的认可,成为了冥族新一任大元帅,但是很多网友还是不认可他。

三,武庚这个主角真不该被大家否定

放眼国漫,再回头看看《武庚纪》这部作品,真的是感觉这个主角很悲催。明明战力天花板都认可他的实力,冥族全体将士也认可他的实力,他也有着非常辉煌的战绩,击败白莲圣王,打破四极阵法,更是和战力天花板黑龙交手而不死。

最终还带领冥族取得前所未有的对神族战争的胜利,但是却没有谁认可这个男主。

都是嘲讽他废柴,甚至于很多国漫作品弹幕上到现在都能看到时不时拿武庚这个主角出来鞭打,什么换成武庚早跑了,比隔壁主角武庚都废,但是武庚真的废吗?

我可以说不但不废,还是国漫中相当强的男主,不到二十就可以和战力天花板交手,还成为冥族大元帅,这样的人真不该一直被广大观众嘲讽和否认。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于武庚这个主角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