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1050话情报:和之国故事要仓促完结,凯多与大妈被封印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休刊一周的海贼王故事,终于迎来最新话1050话的情报内容,本次情报师带来的情报内容,让人看后,也是出乎意料地平静,因为在此次情报中,凯多战败的信息,被完全证实,和之国即将迎来全新时代,新的将军也将诞生,而路飞作为最终的胜利者,也会被和之国民众牢记,和之国篇章正式进入完结内容!

精彩看点一:凯多掉入和之国地下深处的熔岩当中, 与大妈同时被封印

虽然之前有情报表面,凯多在这一话中,很有可能是生死道消,但是通过情报来看,凯多被路飞打下鬼岛,直接跌入和之国地下深处的熔岩当中,这个地点与大妈跌落之地如出一辙,虽然从名字上看,熔岩很有可能会直接干掉大妈和凯多,从大妈没有死的信息来看,以凯多的实力,即便遇到熔岩,仍有很大存活希望,因此与其说凯多和大妈被直接干掉,不如说二人是直接被封印,更为贴切!而引发出的地下火山爆发,似乎也是在证明,这两位双皇并没有死亡的最大证明!

精彩看点二:家康变为smile人的秘密被揭露

根据情报师的情报内容,本话之中,作者尾田也是填了一个十分重要的坑,就是关于家康为何会成为smile人,在情报中,关于这段故事,是以回忆的内容呈现,由于家康的女儿小南子,误食smile人造恶魔果实,作为父亲的家康,为了不让自己的女儿被人歧视,于是主动服用了smile人造恶魔果实,最后变成了如今的模样,足以看出父爱如山。

精彩看点三:路飞胜利信息响彻和之国,桃之助成为人生赢家

随着路飞的战斗胜利,赤鞘九侠之一的猫蝮蛇老大,也是将这个振奋人心的信息告知到鬼岛上的每一个角落,此时的桃之助,也及时通知了象主己方获胜的信息,并表示自己会按照之前的承诺,对和之国进行开国,不过由于目前局势不明朗,并不打算就此开国,而与此同时桃之助也由龙形变为了人形,出现在花之都,与他一起出现的还有日和和其他赤鞘九侠,此时的传次郎开始向众人宣布,和之国新的将军!

精彩看点四:和之国篇章即将完结,下周精彩继续

对于很多海迷来说,最为关心的情报内容,莫过于是否休刊的信息,本次情报内容中,根据情报师给出的休刊信息来看,下周不休刊的信息,也是在众人的意料之内,而随着本次情报中,开始展示和之国如今的状况,表面和之国的章节完结也开始步入倒计时状态!

以上便是本次情报的主要内容,从本次情报内容来看,并没有太多的值得看的信息,基本上能够看出,和之国篇章故事已经接近尾声,而凯多的强行下线,也意味着和之国篇章的结尾,并不让人满意,多少有点仓促完结的意味,随着和之国即将步入完结,意味着海贼王故事也即将进入到最后篇章,对于本次情报内容,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