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界仙踪刚完结就官宣续更,一口气加了80集,国漫基本格局已形成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真是没有想到,由若鸿文化出品的《万界仙踪》这才刚完结,很多人包括我在内,本以为这部作品完结后起码要明年才能和大家再见面。

但是让人没有想到的是,不到三天时间,官方突然发布了一个重磅消息,那就是《万界仙踪》不断更了,将会恢复更新,并且一口气直接加了80集,那么这具体是怎么回事呢?下面大家就都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一,《万界仙踪》刚完结就官宣续更,一口气加了80集

按照前面几周显示的《万界仙踪》的主页面来看,这一季将出到第272集完结。而在看完272集之后,很多人纷纷表示不够看,也对大结局留下的悬念很好奇,都想知道后面怎么一种情况。

在看到那么多观众都支持这部作品之中,官方也很是高兴,于5月22日突然不声不响给《万界仙踪》多加了80集,也由原来的272集变成了352集。

这可真是一个好消息,也意味着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里大家都能看到这部作品了,更厉害的是,这部作品还是一周两更,那就是双倍的快乐。这里可能就有一些小白会好奇了,国漫现在这么厉害了么?刚完结不到几天的时间,马上就官宣续更,而且一次就加了80集,这可真是大手笔。

确实是大手笔,不过这里我个人还是得先说明一下,《万界仙踪》是完结后马上就官宣续更了,不过这部作品和大多数国漫作品都不一样,别的国漫作品一般一集都有十几分钟。

像是《凡人修仙传》一集就有18分钟,但是这部《万界仙踪》一集只有不到十分钟,一般是8分钟左右,所以可以一周两更,而也因为成本低,时长少,他们可以很快恢复更新。

其他的国漫公司不愿意这样做,不愿意减少时长,除非是迫不得已,像是《斗罗大陆》就是因为疫情影响而被迫减少了一集时长,由原来的一集20分钟减少到了一集16分钟。

这部《万界仙踪》刚完结就续更的背后也很能说明问题。在我个人看来,这说明《万界仙踪》这个IP有深挖和可持续价值,不然官方不会这么不计成本的一直出。从2019年到现在,《万界仙踪》基本就没有断更过几次,哪怕断更了中间间隔的时间也少,最多不过三个月就会恢复更新。

这样的持续更新之下换来的是巨大的流量。到现在这部动漫播放量累计已经达到58.8亿次,更是出了同名真人剧,反响也很不错。

最重要的是视频平台也很重视和捧他们,觉得《万界仙踪》能给他们带来可观的收益和流量,如果《万界仙踪》真的不行的话,那早就没有后续了,更不可能如现在这样刚完结马上就恢复更新,并且一续更就加了80集。

不出意外的话,这部作品将会一直强势霸占视频平台动漫区周一的位置不动摇,因为观众和流量都已经有了,只要不断更或者断更太久,这部作品就会一直有人看。

二,国漫基本格局已经形成

现在来看,国漫圈的基本格局已经形成,如《万界仙踪》这类的3D动漫不可否认已经成为了主流,放眼所见,国漫现在大多数作品都是3D动漫,数量可以说是2D动漫的八倍。

到了今年,2D动漫数量更是大幅度锐减,能拿出手的作品更是一部都没有,像是《开局一座山》《时空之隙》等都不能打,连一朵浪花都没翻起来就沉了。

在如今的3D动漫中,已经分为了四个阵营,一个是以若鸿文化和索以文化为首的短文化,他们以短文化的形式输出作品,并且强势占据了国漫的半壁江山,现在国漫界每一年出的作品,这两家短文化公司的就占据一半。

一类是玄机和福煦为首的全商业化公司,他们这类公司主要以占据市场为主,不求质量只求最大程度实现盈利,所以我们可以看到玄机等公司疯狂多开作品,但是这些作品和短文化公司作品还是有很大区别的,质量明显好上许多,时长也都在十几分钟左右。

第三个则是求质不求量的公司,这类公司就让人钦佩了,注重质量,不求收益,像是《灵笼》《雾山五行》《凡人修仙传》这些作品和背后的公司就是代表,一年乃至于五年都可以为了一部作品反复打磨,而不是在规定时间内做完放出来。

最后就是坚持原创的公司了,这类公司更让人敬佩,若森公司就是典型代表,他们只坚持原创,坚持认为原创才是国漫的未来。

而到现在国漫界的基本格局就是这样了,而看到这么多国漫作品涌现,我个人也很高兴,希望国漫未来能发展越来越好。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