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噬星空》复更有望,斗罗会恢复时长,武庚和秦时也要来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印象中距离《吞噬星空》第二季官宣断更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看,看很多人都希望官方能让这部作品早日恢复更新,不过因为疫情影响,尤其是《吞噬星空》的制作组在上海,上海的情况想必大家也都知道。

因此和很多人一样,官方不能聚集也都被迫居家隔离了。而这样一来,《吞噬星空》第二季所需要的动作捕捉,乃至于团队交接工作也都成了大难题,以至于到现在这部作品都迟迟没有恢复更新。

而不仅是《吞噬星空》第二季受到了影响,官方另外一部作品《斗罗大陆》也受到了影响,由本来的一集20分钟被迫缩短到了一集16分钟,也因此引得很多人不满,更有人直言要求官方停更吧别做了。

说归说,但是如果官方真的停更了,恐怕观众的怨言更大,而且《斗罗大陆》说起来乃是腾讯视频国漫区最顶流的作品,真停更了,对视频平台也是一个大的冲击。所以哪怕再难,官方依然保持更新,每周六的约定从没有变过。

现在终于有一个好消息了,这个消息一出,可以说《吞噬星空》有望恢复更新,《斗罗大陆》也会恢复时长,还有《武庚纪》《秦时明月》也会随之而来,那么下面大家就都来具体了解一下。

一,上海6月会全面恢复生产和秩序,《吞噬星空》有望复更

从微博热搜来看,6月1日至中下旬,上海会全面恢复正常生产和日常秩序。而这条消息一出,也意味着上海的疫情得到了缓解,包括玄机和幻维等在上海的公司也终于是可以松一口气了,也终于可以解除居家隔离状态回到公司正常上班了。

不过虽然可以正常上班,但是日常的核酸还是要做的,但是总比之前一直被关在家好。

他们一接到通知回到公司,《吞噬星空》原本已经做好的39集到43集也就可以放出来和大家见面了,至于是不是如很多粉丝在微博所说的一次放出断更时间的所有集数不好说,但是个人倾向于是官方开始放出两集,然后恢复每周一集的正常更新。

毕竟《吞噬星空》他们在家做得也不容易,效率更是因为居家隔离大打折扣,如果真的多更新几集乃至于把断更期间所有集数放出来,那么后面他们的作品更新速度就跟不上了。

不出意外的话,6月20日《吞噬星空》就会恢复更新,之后一直保持每周一更的速度,把年番52集出完。

二,《斗罗大陆》会恢复时长

相比于《吞噬星空》,无疑《斗罗大陆》更引人注意,毕竟这部作品原著IP本身就够大,这部作品更是让原著作者唐家三少跻身成为国内网文界第一流的作家。

而论收入,唐家三少也可以说是国内网文界第一人,《斗罗大陆》更是商业化最成功的一部作品,从漫画实体书到动漫乃至于电视剧到游戏,《斗罗大陆》可以说非常成功。

而这部作品自4月以来时长就开始减少,如今随着上海疫情得到控制,这部作品也将恢复原来的时长,玄机公司的六个工作室也将就此开动了,到时候质量和时长相信都会有一个大的提升。

三,《武庚纪》和《秦时明月》也要来了

最后就是《武庚纪》第四季和《秦时明月》第六季了。这两部作品说起来还都有两个共同点,都是出到一半中途断更,也都是玄机公司的作品。如今随着上海6月解封,这两部作品也终于是要和大家再见面了。

其中《武庚纪》第四季下半季是早就定好的,官方去年就明确说过,今年上半年一定恢复更新,如今这都已经5月过半了,马上就要6月了,加上现在马上官方就可以回到公司办公了,那么《武庚纪》不出意外的6月份就会公布定档日期,大家也就又可以愉快的追番了。

《秦时明月》第六季下半季今年也会到来,不过肯定比《武庚纪》晚。毕竟这部作品乃是官方的大儿子,也是真正让观众知道玄机的作品。

因为第六季上半季成绩不佳,官方被迫断更,回去重新打磨这部作品,争取能得到大家的认可,所以要晚一些和大家见面,而到时候官方只要出来,不知道别人如何,我个人是肯定会去支持这部作品的。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