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奇艺大会落幕,国漫片单公布,十部动漫,网友直言不期待不受伤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对于很多国漫迷来说,想看国漫无非这两个平台,一个是某站一个是腾讯,因为这两个视频平台才支持国漫,平台上国漫作品数量也足够多。虽然不是每一部都好看,但是至少丰富了内容,也给了大家很多的选择。

不过从2020年开始,其他视频平台眼看国漫火了起来,尤其是《哪吒之魔童降世》创造了50亿票房的成绩带动了很多观众之后,这些视频平台就更急了,要开始布局国产动漫了。

典型的就是某酷和某奇艺,而继某酷搞了一个国风动画之后,现在某奇艺也开始了,就在最近的某奇艺大会上,公布了众多国漫,那么下面大家就都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一,某奇艺大会落幕,国漫片单公布

某奇艺大会是在5月20号召开的,不过呢,因为疫情影响和各方面原因,本来的线下转为了线上。而在某奇艺大会开始之前,可以说很多国漫迷都很期待,都想看看今年某奇艺能贡献出什么优质的国产动画,如果有大IP那就更好了。

现在随着大会落幕,属于某奇艺的国漫片单终于是公布了,可以看到共计十部国漫。这十部国漫前面五部分别是《剑仙在此》《星武神诀》第二季,《神澜奇域无双珠》《苍兰诀》和《今天开始做明星》。

后面五部则是《石少侠感觉很孤单》,《有药》第二季,《云中居》三子和《赤焰锦衣卫》和《生而为猫》。

这些国漫作品怎么说呢?这么说吧!十部之中除了《神澜奇域无双珠》之外,其他的都没有什么名气,更有三部是泡面番,还有一部《星武神诀》乃是若鸿文化出品的作品,质量可以说很不可,时长也非常短,一集加起来都没十分钟。

这些国漫也可以说提不起大家的兴趣,本来对某奇艺这个视频平台还抱有一些念想,想着某奇艺大会之后为这些公布的国漫宣传一番,现在看来也没有什么心情了,因为这些国漫作品都没有什么知名度。

二,十部动漫无一能打,该出的都没有出

这十部国产动漫某奇艺刚公布了我个人就去看了,刚开始还抱有希望,但是越看越失望,这是为什么呢?因为这些国漫作品质量可以说参差不齐,而好的可以说一部都没有,倒是一个比一个能拉低国漫的下限。

之前以为若鸿文化索以文化这些国漫公司的作品质量就已经够低了,没有想到新公布的这些国漫作品还有比若鸿文化和索以文化出的作品质量更低的,真是不忍直视,也不知道某奇艺这个视频平台是怎么允许通过的。

这十部国漫可以说空有数量,但是却没有质量,一个都不能打,也扛不起某奇艺国漫区。而真正该出的万众期待的大IP作品,像是中原五白之一天蚕土豆的《大主宰》,以及《逆天邪神》这些作品,可以说一个都没有看到。

很多人本想着某奇艺大会有多少新国漫,《大主宰》《逆天邪神》这些作品也该有新预告出来,结果整个大会看下来,可以说连提都没有提。而这么一看,这两部大IP作品百分百给推到明年去了,今年大家就别指望能出来了。

三,网友直言不期待就不受伤

本来某奇艺国漫数量就少,动漫区还就靠一部日漫《海贼王》撑着,也是因为《海贼王》很多人没有卸载某奇艺。而看到某奇艺开始支持国漫,很多国漫迷兴奋了,想着某奇艺财大气粗总会搞几部好的和大IP的作品吧!但是当初有多期待,如今就有多受伤。

一个《大主宰》,2020年就说要出,后来改主意说是挪到2021了,但是如今呢?本以为能出来结果又给拖到明年了。

但是问题是某奇艺拖得起吗?本来视频平台国漫数量就少,急需大IP回血和吸引国漫观众进来,但是偏偏拖着不出,只把一些无足轻重也没有质量更没有名气的作品放出来,那观众一看就没有兴趣。

这都2022了,国漫界格局都基本形成了,某奇艺还不抓紧一把,以后看来也没有多大希望在国漫这块能比得上其他视频平台了。

也真应了很多粉丝说的话,不期待就不受伤,而真正想要看国漫的观众以后肯定还是选择移步腾讯和某站,对于某奇艺来说,国漫这块他们又被甩开了距离,以后想要追上来怕是很难。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