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域大劫即将到来,除石昊之外,想要躲过劫难只能上界和自斩修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在《完美世界》动漫中,有四个字被人反复提起,那就是荒域大劫。在补天阁和火皇石皇等人的描述中,这大劫到来,荒域没有谁能够真正躲过,更没有谁可以置身事外,不过对于为什么有荒域大劫,荒域大劫的真相到底是什么,却没有谁真正说明,以至于主角石昊一直稀里糊涂。

这荒域大劫其实说白了就是上界对下界的收割,因为上界人在上界生活得太好了,不想让下界人上界分一杯羹,更不想让下界人发展起来,此外下界的人还有很多是从上界流放到下界的,都是有罪之人,连带他们都后人也被称为罪血后代。

所以每隔一段时间,上界就会派人下界收割,不让他们威胁到上界,也就有了所谓的荒域大劫。而在这荒域大劫即将到来之时,除了主角石昊之外,其他人想要躲过其实只有两个办法,下面就来说一下。

一,偷渡上界

首先就是偷渡上界了,这可以说是躲过上界的人收割的最好办法。毕竟上界的人实在太强了,在上界资源也更丰富,灵气也更充足,要诞生强者自然就很容易。

而下界尤其是荒域有什么?可以说就是穷乡僻壤,值钱的东西都没有几件,更不要提发展了,也自然诞生不了多厉害的修士,能够在下界修炼到尊者境就顶天了。

不过悲催的是,上界的人被下界收割,第一盯上的就是尊者境的强者,他们的第一任务也就是将下界所有尊者境强者除掉,这样才能避免下界的人发展起来威胁到他们。

然后才是尊者境以下的高手,还有下界的各种资源,比如至尊殿堂什么的,而如果心情不好了,他们还会动不动屠戮一州,杀得血流成河。

在这样的情况下,下界的人不是没有反抗过,那些尊者更是有很多次不等上界的人下界就先联合起来组成联盟对抗上界之人,不过每一次就是惨败告终。

因为上界既然派人下来收割下界,自然派出的人不会太弱,最弱的人也是神火境级别的,那些尊者境高手虽然人多,但是一打起来马上就被打得溃不成军。

很多次下来,下界的人吃了那么多惨痛的教训,没有一次成功,于是也学乖了,不再积极反抗,而是在算到荒域大劫要来之后,抢先一步收割下界资源,到处掠夺以弥补自身,像是补天阁被灭就是因为下界的吞天雀等人知道打不过上界的人。

那为了让自己活下去,就需要抢夺各种东西,提升境界的丹药,各种厉害的宝物。

但是最终他们不约而同都会打上一个主意,那就是偷渡上界。因为只有偷渡上界他们才能躲过这一轮收割乃至于后面的一轮轮收割,最好是赶在上界强者下界之前偷渡到上界,像是火皇火灵儿等人就是找到了传送法阵然后偷渡到上界的,这也是躲过荒域大劫的最好办法。

不过这个办法同时也是最难的,因为在下界基本没有几个传送到上界的法阵,此外也没有什么通道可以通往上界,因此办法虽好也没有什么风险,但是却不适用大多数人,因为大多数人是找不到偷渡上界的法阵和通道的。

二,自斩修为

然后就是自斩修为了,相比于上一个偷渡上界的办法,这个才是靠谱的,也是适用大多数人的。因为上界强者下界收割主要针对的就是尊者境和尊者境以上的修士,不让下界有强者出现,也不让他们发展起来。

但是其他人虽然也面临被屠杀的命运,但是为了可持续发展,上界的人却不会赶尽杀绝,总得留下超过一半的人类,这样才能繁衍后代,这样才能方便他们下一次收割和掠夺资源,不然一次赶尽杀绝了,那下次来下界就是光秃秃的也没有啥人了。

那想要活下来,尊者境和稍逊色于尊者境的强者找不到偷渡上界的办法之后,自斩修为降低一个境界就是最好的办法,上界的人也不会一直盯着他们。

在收割完一波分发现没有尊者境和尊者境往上的强者,那么没多久也就会回去了,下界只是大伤元气和损失了最顶尖的一批强者,但是至少还有一半人是能活下来的。

而除了这两个办法之外,真的没有啥好办法了,除非是有主角的命,可以逆天各种开挂,哪怕死了也可以一次次重生,但是主角能有几个?一般来说只有一个,所以说大多数人不能和主角一样,这两个方法才是最好的办法。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