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大陆再被爆破,网友纷纷抵制并要求停播,官方预防针白打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转眼又到了《斗罗大陆》更新日,和很多人一样一到点我就去看了,但是看后却感觉讨论区很不妙,而后去看了一下微博。不得不说这真是大场面,可以看到官方微博又被爆破了,评论区清一色都是口诛笔伐的,就没有谁是说好的。

一,《斗罗大陆》再被爆破,网友纷纷抵制并要求停播

从官方微博评论区来看,在209集出来之后,全是群嘲的主要是三点,其一是《斗罗大陆》动漫一集的时长,原来有20分钟,现在仅有16分钟30秒,而这在很多人看来是不可原谅的。

在很多人看来,我办会员难道是来看这种变相减少时长的作品吗?如此减少时长还不用心的作品就该停播,底下还有很多人纷纷赞同。

其二则是《斗罗大陆》这几集的剧情问题,很多人看后纷纷直言看了一个寂寞,从前面两集主角唐三和小舞就在跑路,而到了新一集之中,这两人还是一直在跑,最后这一集结束了,唐三小舞两人还是没有到达指定地点,就有人说这是在跑马拉松吗?我们是来看剧情和人物的,不是来看跑马拉松的。

最后就是这部作品关于谈恋爱的问题。以前看的时候还好,很多人都能接受,但是凡事就怕太过。以前谈恋爱撒狗粮可以,但是做得多了就成为工业糖精了,很多人就不喜欢了。

偏偏官方一直在变相让里面的人物各种秀恩爱,从海神岛就开始了,而到了现在,仿佛秀恩爱已经成了主题一样,于是很多人放心,更有很多人提起这部作品就说这不是《斗罗大陆》,应该叫《恋爱大陆》才对。

也是因为这三个主要原因,并且这一集都给凑到一块了,很多人看后纷纷不买账,然后跑去官方微博来了一个爆破。

可以看到一个人带头,然后各种要求停播的,如这位网友就是这么说的,停播吧!服了,上一集就开始跑,现在又跑了一整集。还有网友说求求了,直接停播吧!也别继续了,跑了足足十分钟,然后就没了。更有人直言快点下架吧别播了。

二,官方预防针白打了

看到群情激愤,都是不买账,都是要求停播的,官方微博人员本来好好的心情又被泼了一盆冷水,但是也不敢回应。因为上一次回应换来的非但不是理解,反而是一轮接一轮的网暴。

而官方很明显之前就对此有所预料,于是在《斗罗大陆》减少时长没有多久,就打了预防针,主创人员联合发了一个视频。

从视频中我们可以得知,《斗罗大陆》动漫制作方所在地乃是上海,而上海现在的情况可以说很多人有目共睹,很多公司都无法营业,处于居家隔离状态,更有很多个体受困,官方也不可避免的受到了影响,都被迫居家隔离。

像是动作捕捉,以前是可以在公司用动作捕捉设备完成,但是现在他们连公司都回不去,打斗戏真的很难做。此外动画渲染,人物绑定,以及很多动画师工作也受到了影响。说实话官方真的很难,减少每一集的时长也是无奈之举。

这里可能有人就会不服气说了,隔壁《完美世界》制作方不也是在上海吗?怎么人家就没有受到影响反而还增加每一集时长呢?那是因为《完美世界》制作方福煦公司的作品经常拿出去外包,他们上海的本公司其实并不负责具体制作。

就拿《完美世界》来说,很多人只知道是福煦做的,却不知道真正负责做的乃是江苏的伊恩公司,他们又不在上海,当然不受多大影响。而《斗罗大陆》制作方玄机可没有外包,都是坚持自己做,所以他们受到了很大影响。

看到如今《斗罗大陆》官方微博再被爆破,我算是明白了,官方之前的预防针是白打了,很多观众并不因为官方的处境而予以谅解,反而是看得不高兴了见官方减少时长了,于是就要求《斗罗大陆》能停更,更有人要这部作品就此下架。

三,上海解封之后官方会恢复时长,也请大家理智看待

知道很多人对《斗罗大陆》减少时长很不满,但是官方当初也说了,只要上海解封他们就会恢复原来的时长。而我相信不是所有人看不爽了都希望作品停播或者下架,还是有很多理智的人的。

再者说了,官方如果真的停播了,那肯定很多观众骂得更惨,而且只要在播出大家就有的看,如果停播了那大家办会员的钱会退回去吗?有的看总比没得看好,这里也希望大家能理智看待问题。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有什么想说的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