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超人:饿狼终极形态实力到底多强?爆破的慌张让饿狼身价上涨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在一拳超人漫画209话中,饿狼终于进化到了自己的巅峰状态,虽然此状态面对作品的战力天花板埼玉,依旧差距不小,但是所表现出来的实力,确实让人耳目一新,尤其是爆发出差点毁灭整个星球的力量,更是证明了在这个状态下,饿狼的实力已经达到了巅峰,在目前阶段,几乎没有了突破的可能性!难么饿狼的终极形态,实力到底有多强呢?

超越自己的师傅的存在

说起饿狼如今的实力,可以说纵观整个英雄协会,除了战力天花板埼玉之外,几乎无人可以将饿狼给制服,毕竟此时的饿狼确确实实地已经进入了准神级阶段,尤其是手撕准神级的蜈蚣仙人之后,更是奠定了自身的战力水准,比起之前与自己师傅邦古的对决,饿狼如今的实力,已经超越当时太多,可以说如今终极形态的饿狼,完全是超越自己师傅的存在,对于邦古来说,也应该感到了欣慰!

具备破坏星球的实力

如果说能够超越自己的师傅,那么毫无疑问,以邦古在整个英雄协会的地位,足以看出饿狼的实力,目前已经排到了影协会的前三位的位置,而从饿狼的攻击力来看,饿狼的在提升速度的同时,他的攻击力也是得到了强力开发,在面对钢筋铁骨的埼玉,已经爆发出超强的潜力,甚至差点发动了毁灭星球的威势,足以说明如今的饿狼,完全具备摧毁整个星球实力!

而对于这个实力,最好地体现就是爆破所表现出来的慌张感,要知道爆破作为曾经的英雄协会第一人,也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人,而身边的伙伴,哪一个不是堪称星球的霸主级别,因此以爆破的见识和所处的地位,让他能够慌张的事情,并不会太多,因此从剧情上看,在看到饿狼爆发出惊人攻击之后,爆破的慌张,从侧面证明了饿狼的实力不俗!

埼玉的手下留情

虽说饿狼的实力确实不俗,但是也不可否认,对于埼玉来说,他并没与发挥全力与饿狼进行对决,埼玉在与他的战斗中,更多是使用了防守的姿态,即便反击的话,也是使用了埼玉对付一般怪人的普通一拳,即便这样,在普通一拳的威力下,饿狼也是要吃瘪不少,依旧讨不到丝毫的便宜,如果换做认真一拳系列的话,估计饿狼早就生死道消。

因此从埼玉的手下留情来看,饿狼的实力虽然目前够强,但是在埼玉的眼中,依旧是属于战五渣的存在,并不能够与之前自己强力对手划在同一水平线上!可以说,饿狼之所以被埼玉放过,也是因为埼玉没有将饿狼视为自己真正的对手!

由此可见,虽然终极形态的饿狼,实力已经不俗,即便爆破都为其潜力感到慌张,让其身价有所飙升,但是饿狼的潜力应该远远不止目前的水平,仍有上升空间,而或许埼玉也正是看到了这一点啊,才会如此惜才,不愿意与饿狼硬杠,对于饿狼终极形态实力到底多强?爆破的慌张让饿狼身价上涨,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