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斗罗陨落,这处改编好评,小舞唐三再次合体,比比东新造型曝光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转眼又到了《斗罗大陆》出新预告的日子,现在第210集预告已经出来了。

这一集预告可以说有很多精彩看点,从唐三出手到鬼斗罗陨落再到比比东曝光出新造型,都很吸引人,等到这一集正片出来后,想必这部作品口碑就会渐渐回来,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都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一,鬼斗罗陨落

从新预告来看,主角唐三已经带着小舞赶到了星斗大森林的核心。而在这里,战斗已经进行到了关键时刻,大明二明这两只十万年魂兽正在遭遇六大封号斗罗的围攻。

这六大封号斗罗之中,已知菊鬼斗罗乃是主力,他们二人负责施展两极静止领域来控制住大明二明,其余四位封号斗罗则是从旁攻击。

大明二明虽然单论个体实力足以战胜任何一个95级封号斗罗,但是面对这么多封号斗罗就没有办法了。

更何况两极静止领域实在是太变态了,一旦施展,除非魂力远在菊鬼斗罗之上,不然都得被菊鬼斗罗给限制住身体和行动能力。最终大明二明被重创,眼看就要死在菊鬼斗罗等人手里,而就在这个时候,唐三终于忍不住出手了。

唐三一出手可以说就是大招,全力以赴,海神三叉戟加上全部魂力,而他攻击的目标就是鬼斗罗。

至于为什么是鬼斗罗,主要有三个原因,一个是鬼斗罗乃是两极静止领域关键的一环,一个是海神三叉戟的海神之光专门克制邪恶,鬼斗罗的鬼魅武魂刚好在被克制的范围,对鬼斗罗造成的伤害也越大,而如果对付其他人,一来达不到最佳预期效果,二来未必能成功,最后就是唐三要为秦明报仇了。

而鬼斗罗就悲催了,猝不及防之下被唐三偷袭成功,而他和菊斗罗施展的两极静止领域也被破了,并且从此再不能用了,因为鬼斗罗受到的乃是致命伤,连一刻钟都没撑住就含恨陨落了。

二,这处改编好评

本来按照原著来说,鬼斗罗是被唐三直接偷袭而死的,到死的时候连偷袭者是谁他都不知道。

不过到了动漫之中,很明显官方做出了改动,可以看到预告中鬼斗罗被偷袭成重伤的时候,菊斗罗想冲上去救他,不过鬼斗罗却对菊斗罗突然喊了一句,那就是“别过来,活下去”,显然鬼斗罗知道偷袭自己的这个人非常强大,远远不是菊斗罗所能对付的,所以为了菊斗罗的安危,不让他过来。

而这处改编可以说好评,原著本没有这段台词,但是官方特意做了出来,这一来既拔高了鬼斗罗的形象,也突出了菊斗罗和鬼斗罗的兄弟情,我个人觉得是改编的很不错的。

三,唐三小舞再次合体

然后就是唐三小舞再次合体了。在唐三成功击杀了鬼斗罗之后,算是勉强为大明二明解围了,两人没有了两极静止领域的限制又可以跑了。

不过唐三这一来就陷入非常危险的境地,因为菊斗罗和掌控全局的比比东已经盯上他了,比比东更是选择了亲自出手,面对比比东这样的99级绝世斗罗,唐三顿时压力山大,与他一起的小舞也明显感觉到了比比东的可怕,于是当机立断和唐三再次施展了合体技能。

这合体技能可以让唐三的战斗力和移动能力瞬间飙升,而唐三这个时候已经是84级魂斗罗了,而虽然是84级魂斗罗,但是整体实力却不输95级封号斗罗,再加上小舞的辅助,两人合体,哪怕打不过比比东,也还是可以跑的。

再说了唐三目的只是援救大明二明,可无心恋战,毕竟场上封号斗罗太多了,一个比比东他就打不过,更何况其他人,最终唐三小舞两人合体杀出包围圈,去和先逃出去的大明二明汇合。

四,比比东新造型曝光

最后就是比比东的新形象了。从预告来看,比比东这位大美女换了一个新造型,以前是女性化偏优雅的教皇造型,后来是一身贵气的金甲女皇造型,这次则是一身绿色植物和带有蜘蛛色彩的造型,看着非常邪恶。

尤其是头上戴着的绿色头冠,当中有一颗蜘蛛眼睛,怎么看都让望而生畏,而这也可以说和比比东自身的蜘蛛武魂相贴合。不过很可惜,比比东虽然很强,更是施展了一种罕见的头骨技能,但是还是让唐三和小舞跑了。

而费了那么大力气围猎大明二明的行动也失败了,更悲催的是,大明二明后来还选择了献祭,让唐三一举成就封号斗罗之位。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