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围棋少年定档,曾承载很多人的童年,但看后很多网友却不买账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如果说起童年涌现的那些国产动画,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哪吒闹海》《宝莲灯》以及《葫芦娃》等等,而这些动画可以说后面都没有下文了。

这里面有各种各样的原因,有的是因为公司倒闭了,也有的是因为暂时被搁置了,而一被搁置就搁了很久,乃至于后面没有后续了。

就在最近,有一部可以说承载了很多人童年的动画有动静了,这部动画就是《新围棋少年》,这部动画也可以说是国内第一部关于围棋的动画作品。现在这部动画宣告要回来了,并且已经放出了好几版预告,那么感兴趣的话下面大家就都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一,《新围棋少年》要定了,曾经承载很多人童年

从官方发布的新预告来看,《新围棋少年》和前面的两季可以说截然不同,无论画质画风还是里面的人物都变了,最大的变化就是里面的人物基本都长大了,长成青年了。如果不是资深粉丝科普和在评论区留言的话,恐怕很多人时隔多年还真认不出来江流儿棋鬼王等人。

也因此有人笑着说既然里面人物都长大了,那这还叫什么《新围棋少年》,不如说是《新围棋青年》好了。

调笑归调笑,官方不改名字还是有他们的用意的,再认真看的话大家应该就能发现这部动画其实经费挺紧张的,但是作为陪伴了包括我在内很多人的童年的动画,这次时隔多年官方要出第三季,我个人说什么都要支持。

这次的《新围棋少年》看预告已经不再局限于围棋的争斗,几位主角也不再是少年了,他们都有着光明的未来,而长大后的他们不可避免的会担负起属于自己的责任,在这中间他们也会收获爱情,更会遇到新的重量级的反派。

至于后面官方会不会接着出,不确定,因为一切要看这部《新围棋少年》的成绩说话,如果这次回归播放量和观众反响不佳的话,就未必有下一季了。

二,一季共52集,预计今年6月上线

这部号称国内第一部围棋题材的动画作品据悉一季共有52集。而按照国产动画的标准,这可以说是年番了,所谓年番就是每周更新一集,一年都不断更。至于这部动画何时上线,当初某酷国漫新番表上显示的5月份,但是现在看来是被推迟了。

不过大家也不用担心,毕竟这部作品早就做好了,这要推后也推不到哪里去,很大可能是6月。因为当初《围棋少年》前面两部都是选择6月开播,如今《新围棋少年》看来也不会例外。

三,但是很多网友却不买账

按理说《新围棋少年》时隔多年回归是一件好事,作为承包了很多人童年的作品也该被支持,但是很多网友看后却不买账。

至于这是为什么,主要原因和这部动画作品的质量有关。很多人一看就不满,有人就表示,这是大型骗经费动画,我敢保证这个片绝对是一层外包一层。

下面还有很多人纷纷附和,可以说是说什么的都有,有说原来不止我这么想的,也有人说最后包到学校,老师带着学生做,更有人说,我话就放这里了,这动画和动态漫没有多大区别,出来必扑。

平心而论,这部动画画风确实不够好,帧率和动感也不大行,但之前官方已经说了,他们确实是经费不足,也没有人支持,全是自己一点一点做出来的。这一部动画的经费在我来看可能还没有市面动画的十分之一,而且可以说完全就是自负盈亏。

后面在深入了解之后我查到,这是一个满怀热爱的动画人和他的团队花费五六年时间所做出来的。用现在的眼光来看,这部动画各方面确实有些过时了,但是对于一部作品来说,剧情不是最重要最核心的吗?

只要故事够好看,传达的也是积极向上的东西,那么我们就应该支持。而只有大家支持,播放量上去了,这部承载很多人童年回忆的作品才可能有下一季,不然只能止步这一季了,这部作品也很可能尘封在角落里。

最后我想说,如果大家真的不喜欢开播后不想去支持,那么也请轻喷,毕竟在没有多少经费的情况下官方做出这部动画已经很不容易了。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了,大家对此怎么看呢?到时候开播后又是否会去捧场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