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红发香克斯除了面子,实力也很强?凯多败给路飞已证实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说起海贼王中的强者,不少人都会把目光集中到四皇的身上,由于顶上战争之后,白胡子的陨落,多少影响了四皇的地位,因此对于四皇的评价并不高,而作为四皇之一的红发香克斯,更是因为自己的面子果实,结束了顶上战争,因此不少海迷认为香克斯除了面子之外,实力并没有想象得那么强!

海贼王罗杰团队中的实习船员

说起红发香克斯,不得不说一下他人生当中最为荣耀的时刻,便是加入到了罗杰海贼团当中,成为了罗杰团的一名实习船员,他与巴基作为船上的两大实习船员,可谓是跟随罗杰,出生入死,立下了不少的战功,因此实力也是在罗杰团中得到了明显的增长,而他的见识,也是在罗杰团中得到了扩展!

当然除了有着罗杰成员的称号之外,香克斯的剑士老师也并不简单,他的剑术老师就是路飞的启蒙老师雷利,因此红发香克斯的剑术,能够与目前天下第一大剑豪鹰眼,不分上下,也是得益于雷利当初的指导,从在以上两点信息来看,在罗杰海贼团的经历,确实让香克斯,有着实力跻身于四皇 的行列!

战白胡子,克凯多,证明实力不俗

虽然红发香克斯的实力不弱,但是很多海迷还是并不在意,毕竟当初顶上之战,红发并不是靠着实力完结这场旷世之战,因此不少海迷认为香克斯的实力很水,但是从香克斯出场所表现出来的战力来看,其实香克斯的实力一点也不弱,甚至可以在四皇的实力排名之中,仅次于白胡子的存在!

当初红发香克斯为了阻止白胡子,陷入海军的陷阱之中,也是主动地来到了白胡子贼团当中,并且一人之力,直接震慑住了整个白胡子团的成员,这足以看出香克斯的霸气威力之强,可见一斑,而与白胡子硬拼刀法的对决,更是震天动地,因此从这点信息来看,红发香克斯真与白胡子对决的话,并不会落入下风!

而除此之外,对于红发香克斯来说,他人生最为辉煌一战,并不是结束顶山之战,而是在顶上之战前,靠着自己的实力,完全击退了凯多对于自己的阻拦,要知道凯多与路飞的战斗,可是战得不死不休,而红发能够从如此难缠的对手当中,成功脱身,足以看出红发香克斯除了面子能力强之外,实力也是保证此战胜利的基石!

虽然红发香克斯作为最早出现的四皇比较吃亏,但是他的实力确实深不见底,在强大的面子果实下,更是给自己的实力发出了烟雾弹,因此随着海贼王故事即将进入到最后篇章,这位最早出现的四皇,相信他的真实实力也会开始展现,对于红发香克斯除了面子,实力也很强?凯多败给路飞已证实,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