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时明月第二部重制版迎来完结,第三部会是同样结果吗?他拖不起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不知不觉《秦时明月》第二部重制版已经走到了尾声,还有不到五集就要迎来完结了。而这部重制版不知道大家都看过没有,我个人是觉得官方是用心做的,从画质到建模乃至于光影渲染和打斗特效明显都下了很大的功夫。

但是可能很多人因为童年滤镜加成,不管官方怎么用新技术重制,就是不喜欢,就是觉得原来的第一部第二部好,这官方也没有办法,只能用时间来证明。

眼看《秦时明月》第二部重制版即将迎来完结,一个问题也随之而来,这也是很多资深粉丝以及没有脱坑的粉丝想问的,那就是这部重制版出完之后,会接着重制第三部《秦时明月之诸子百家》吗?

在很多粉丝看来,这第三部虽然比前面两部画质和建模要好,但是以2022年的眼光来看,还是不够看,还是太落伍了,跟不上时代,那官方很有可能会重制第三部。

只有第四部《秦时明月之万里长城》不需要,因为这部作品画质和建模以及打斗已经够好了,更是被很多人誉为“国漫之光”,是真不需要重制,这一点想必很多人也认同,那么《秦时明月》第二部重制完之后官方会接着重制第三部《秦时明月之诸子百家》吗?这里发表一下我个人的看法。

一,官方不会重制第三部,主要因为这三个原因

在我个人看来,官方不会重制《秦时明月》第三部,至于这是为什么,主要因为这三个原因。第一就是重制第一部和第二部实在太费钱和精力以及时间了,第三部集数更多,不太可能重制。

要知道国内动画本就小众,没有多少人愿意看动画,哪怕到了现在,依然很多人认为动画很幼稚,就是给小孩看的,凡是成年人都不会去看动画。就算有人喜欢动画,但是周围的人却用异样的眼光打量你,更有人会说多大人了还看动画。

国内受众如此少,动画公司自然也就赚不到什么钱,玄机公司虽然说是国内第一流的动画公司,但是要知道这是他们这是搞的重制版,是很多人看过的剧情,只是用新技术重新做了一遍,这就注定了很多人是不愿意看这部作品的。

而重制一部可以,重制两部玄机公司就吃力了,费的钱和精力也多,更是付出了不少时间。

有这时间,他们做什么动漫作品不可以?那重制两部他们已经算顶天了,再出第三部不大可能,毕竟第三部集数太多了,那意味着付出的时间和精力以及金钱更多。

第二就是付出那么多却收不回本。这是一个很无奈的事实,其实国漫界任何重制版作品都是这样,但凡重制很多观众一看就没有兴趣了,也没有多少人看。可是官方却是付出了很多,最后如果收不回本那他们还做吗?

《秦时明月》前面两部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没有多少人看,甚至于到现在都没几个人知道《秦时明月》第一部和第二部已经重制了,那官方很大可能因为太亏了不会选择重制第三部了。

第三就是观众反对了。其实从官方重制《秦时明月》第一部广大观众就在反对,而随着《秦时明月》重制版第一部和第二部的更新,每出一集观众就把官方骂得狗血淋头。

官方也不是傻子,每出一集被骂一次,如果继续重制那绝对会招惹众怒,甚至于脾气再好的粉丝也会选择弃番。而官方继续重制也可以说是典型的吃力不讨好,那又何必一直重制下去呢!所以《秦时明月》第三部基本不会重制了。

二,比起重制官方更应该去做《秦时明月》后面的剧情

相比起重制《秦时明月》第三部,在我个人看来,官方更应该去做《秦时明月》后面的剧情。

因为《秦时明月》拖不起了,现在网上针对这部作品有一个很好笑但是又很让人无奈的段子,那就是历史上秦朝存在了14年,但是《秦时明月》现在却存在超过了15年,可以说这部作品已经超越了历史,比历史上的秦朝存在的时间都久。

而15年了,哪怕官方耗得起,观众也等不起,都想早日看到《秦时明月》的结局,而不是要等到家祭勿忘告乃翁。

于情于理,官方也该放弃重制《秦时明月》第三部了,因为正片不更却跑去重制,这是不务正业,也是本末倒置,是很多人都不认可的,就看官方何时把《秦时明月》第六部下半部做出来和大家见面了。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