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凯多初始赏金价格为7千万贝利,因为实力之强被海军看重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海贼王漫画1049话更新之后,由于这一话的故事内容,主要是以凯多的回忆为主,因此在凯多的回忆中,我们也看到了凯多曾经的过去,而在这些回忆故事中,我们也发现了凯多不为人知的一面,因此这些回忆故事,对于我们丰富凯多的角色性格,有着重要作用,那么,年轻时期的凯多都有哪些特点呢?

特点一:凯多的实力超强,原本曾经是国家战士

从凯多的回忆中,我们不难发现,凯多的原本身份,并不是海贼,而是一个守卫国家的战士,凯多出生在十分贫瘠的小国伏特加王国,由于这个国家并不富裕,因此需要不断发动战争,从他国中掠夺财物,才能让自己王国生存,并且满足天龙人的天上金要求,因此发动战争成为这个王国的重要手段,而在这样的国家下成长的凯多,自然也只能在10岁的时候,就选择加入王国的武装当中,为国效力!也就是说,年轻时候的凯多,并不是一名海贼,而是一名十足的军人!

特点二:凯多被王国出卖,成为海军觊觎的对象

当然凯多原来实力就很强,有着国家的支持,让他在战场之上,有了用武之地,因此在不断地战斗中,让凯多的名声大噪,因此凯多的威名也渐渐崛起,可是树大招风的道理同样在凯多身上适用,由于实力不俗,一直想要扩充战力的海军,也将目光投在了凯多身上,于是海军高层利用参加世界会议的引诱,让伏特加王国将凯多拱手相让,凯多因此遭到了王国的背叛!

特点三:不愿加入海军,叛逃成为悬赏对象

原本加入海军对于凯多来说,应该有着更大的平台,给自己发挥,可是凯多偏偏一根筋,看到自己被王国背叛,心生怨恨,加上服务之人,也是自己厌恶的天龙人,于是叛逃成为了凯多人生的另一个选择,在鸡飞蛋打之后,被惹怒的海军,于是选择对付海贼的方法,对付凯多,发布了凯多人生当中的第一张悬赏令,一张价值7千万贝利的悬赏令!

特点四:被洛克斯看中,发动大战成为信仰

随着凯多 的逃亡生涯的开启,凯多的威名也逐渐在伟大航路显现,在凯多来到海盗岛之后,他的命运再度发生了改变,他遇到了赏识他的大海贼洛克斯,由于凯多的战斗信仰,与洛克斯的理念相符合,并在白胡子的劝说下,成功入伙,之后便开启了自己的海贼生涯,但是不幸的是,洛克斯在神之峡谷失败,整个海贼团被迫解散,但是凯多却继承了洛克斯的意志,并将这种意志,在和之国发扬光大!

可以说,凯多的一生是充满不幸的,虽然在他的人生中,遇到了赏识自己的人,但是却没给凯多带来正向引导,而这些不幸,也是引发了凯多多重性格的重要诱因,但是不口否认,也正是这些琐碎的回忆,让我们看到了一个真正立体四皇,对于凯多初始赏金价格为7千万贝利,因为实力之强被海军看重,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