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兵连第三季定档,两位新导演确定,三王很尴尬,就靠天使彦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等了这么久,终于是等来了《雄兵连》第三季的定档,印象中距离《雄兵连之诸天降临》已经完结有三年时间了,当初本以为最多一年时间第三季就会出来,没有想到这一拖居然拖了这么久。

而好在现在这部作品终于是正式定档了,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都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一,《雄兵连》第三季定档,两位新导演确定

从官方放出的消息来看,《雄兵连》第三季全名叫做《雄兵连之雷霆万钧》,表面看这个名字没有什么,其实细看的话就会知道,这主要是在说天使彦,毕竟天使彦可是有着雷霆战神的称号的。而这一季终于定档了,就定于5月29日开播,还是老规矩腾讯独播。

对于这个日期,说实话我个人还感觉挺意外的,毕竟周日现在已经有《武动乾坤》了,接下来还有《星辰变》第五季以及《斗破苍穹》年番争夺这个周日档。

结果不知道平台和动漫官方怎么想的,居然把《雄兵连》第三季给定在周日播出。不过定都定了,这里也只能一如既往支持这部作品了。

然后来看看这部作品第三季的导演,想必很多粉丝都知道,从最早的《啦啦啦德玛西亚》开始,到《超神学院》乃至于后面的《雄兵连》系列,导演一直都是萨拉雷和韦琪这两位导演。

但是现在不一样了,从《雄兵连之诸天降临》开始,公司内部产生了分歧,彼此就待遇和这部作品未来的走向上闹得很不愉快。

最终萨拉雷和韦琪两位导演选择了毅然离开,走的时候还带走了公司内愿意跟他们干的人,然后成立了新的公司虚拟影业。

而他们两位走了,那《雄兵连》第三季总不能抛下不做吧!而尽管不合适,也有很多粉丝不满意,但是官方还是硬着头皮做了,现在随着这部作品定档,新上位的两位导演也终于确定了,分别是欧阳超和陈胜旗,希望这两位能继萨拉雷韦琪两位导演之后扛起大梁,也贡献出更多优秀的作品给大家

二,三王很尴尬,或将以意识形态回归

然后就是很多粉丝期待的三王回归了,三王分别是鹤熙,凉冰以及凯莎。三位都是美丽的女性,也都是这个宇宙中地位实力最高的女性,不过现在这三位却很尴尬,看预告就能看出来。

预告之中官方很明显想让主角站起来,扛起对抗恶魔以及华烨等堕落者的大旗,但是很多人却对主角葛小伦视而不见,反而一片呼声想让三王复活。

这里不得不说,三王是这部作品里面人气最高的三个女角色,甚至于压过了主角团,但是不知道大家想过没有?三王如果复活了,那剧情该如何进行下去?

可以这么说,三王如果复活,那就没有主角团什么事了,以她们三人的实力,华烨根本翻不起什么浪花,就连大反派卡尔和天使彦这个女主角都要选择臣服,那剧情还怎么进行下去?

所以现在三王很尴尬,一方面是很多粉丝希望复活,一方面是复活了那就没有其他人什么事了。看预告的意思,导演应该是想让三王以意识形态回归。

这种做法也显示了一种无奈,他们既想用三王来吸引粉丝继续看下去,一方面也想让主角团都获得成长,就看观众认可不认可这种做法了。

三,蕾娜换模型,新美女现身

接着来看看蕾娜女神和一位新美女。记得看第一版预告的时候,蕾娜女神还和之前没有多大区别,但是到了定档预告,蕾娜模型却变了,变得让人认不出来了,更有人觉得蕾娜这新模型真不如以前好看。

这样做官方是有他们的用意,因为之前萨拉雷两位导演的出走成立了虚拟影业公司,而公司成立之后他们首先就是推出了属于他们的第一个虚拟女演员,这虚拟女演员名字就叫虚拟鹤追,她可以说和蕾娜模型一模一样,那为了两个公司不影响,也避免官司纠纷,于是蕾娜换了新模型。

至于这位新美女,现在还不知道名字,只知道她是莫甘娜陨落之后继任的新的恶魔之王,是和蔷薇站在一边的,就看正片之中她的表现了。

四,《雄兵连》能否重回巅峰就看天使彦了

最后就是这部作品的大女主天使彦了。天使彦可以说是《雄兵连》现在的排面担当,在三王陨落之后就属她人气最高,也属她最有号召力了。

从预告来看,第三季之中华烨把目标对准了死神卡尔,不过因为没有把握,于是选择和天使彦为首的女天使联手,打算两方一起对付卡尔,等到灭了卡尔之后双方再解决彼此恩怨。

不过看样子,天使彦很明显拒绝了华烨和他的使者,还说天使永不向邪恶屈服。而不管怎么样,《雄兵连》第三季目前看来都靠天使彦撑着了,这部作品能否重回巅峰也看天使彦了。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