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吞噬星空后,玄机奋起再战又接一新作,但网友看后却不买账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要说如今国漫界产能最厉害的公司是哪个,可能各人有各人的看法,甚至于还有人会说若鸿文化和索以文化的。

毕竟这两家国漫公司出的作品实在太多了,现在更是达成了一周满更的成就,也就是说,一周七天,每天都有他们的作品在播,这产能真的可以说厉害了。但是在我个人看来,国漫界产能最厉害的公司应该是玄机才对。

看看他们的作品就知道了,从最早的《秦时明月》到《天行九歌》再到《天谕》《武庚纪》乃至于现在的《天宝伏妖录》《斗罗大陆》以及《吞噬星空》,可以说到现在他们已经出了多达7部作品。

尤其是《吞噬星空》和《斗罗大陆》,现在还都做成了年番,放眼如今国漫界,真没有哪个国漫公司可以同时出两部年番的,对于很多国漫公司来说,出一部年番就费尽精力了,哪有可能出两部。

只是让我怎么都没想到的是,到现在玄机公司不但不暂停脚步,一心搞好现在的几部作品,反而加快了脚步,继《吞噬星空》之后,又接了一部作品,这部作品名字就叫《我师兄实在太稳健了》,那么感兴趣的话,下面大家就都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一,继《吞噬星空》后,玄机奋起再战又接一新作

从广电总局新出的2022年3月的国产动画审核备案表来看,玄机公司又接新作了,这部新作就是《我师兄实在太稳健了》。这部作品据悉是根据同名漫画改编,乃是一部搞笑治愈风的作品。

刚开始的时候我还以为我看错了,反复看了两遍才确定我没有看错。因为在我个人看来,玄机公司现在手上的作品实在太多了,共有7部作品在做,更有四部作品在播,其中有两部作品还是年番。

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们应该收敛一下,不再多接作品好好打磨这几部作品才对。结果这才多久,他们就接新作了。

专门去查了一下这部原著漫画,发现这部漫画还挺有意思的,原本名字叫做《我师兄实在太稳健了》,但是后来官方决定改编成动漫之后,可能觉得这名字不够好听,于是改成了《师兄啊师兄》这个名字,备案表上也备案的这个名字。

而且看备案表显示的具体信息,这部作品第一季分上中下三部,其中上部和中部都是备案的4集,唯有下部备案的集数乃是5集,加起来就是13集。每一集则都显示的是18分钟,备案表后面的杭州玄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显得特别的引人注目。

这部作品讲述的就是一个叫李长寿的青年不小心重生在上古时代,然后成为了一个炼气士的故事。

不同于别的主角,别的主角都是我命由我不由天,走到哪里都开挂,就算不开挂也是走南闯北,打怪升级经历各种奇遇,然后和各个妹子谈恋爱,最终走上人生巅峰。

这部作品里面的主角李长寿则截然相反,他不求逆天改命,也不求大富大贵,只求安身立命,在这个上古时代好好活下去,甚至于他都不出山,不涉足危险,一心只想在山中修炼下去,直到最后修炼成仙。

不过千万别觉得这部作品没什么意思,实际上这部作品很有趣,搞笑不断,更有很多人生哲理。而又看了一下,这部作品原著漫画不过出到第93话,看来动漫第一季出来之后,最多也就讲到第80话。

二,预计2022年下半年上线,但网友看后却都不买账

这部动漫作品现在某酷已经开始宣传了,并且显示的2022年出。不过现在已经5月过半了,怕是今年上半年没啥指望了,只能期待今年下半年早点出来。

不过我个人是很期待这部作品,但是很多网友看后却不买账。至于这是为什么,看很多网友的说法,可以说是说什么的都有。有人说玄机出品,以前是必属精品,但是现在都是流水线的作品,压根别去期待。

也有人说现在还有人看玄机公司的作品?看看《秦时明月》《斗罗大陆》都被他们做成啥样了?更有人直言玄机早就丧失了初心,作品不想着做好,反而一味多开,看看都出了多少作品了?这样的公司完全就是“国漫之耻”,早点关门好了。

看完很多人的评论,发现很多人都对玄机和这部作品都不看好,也不买账,我倒是有点担心这部作品了,但是不管怎么样,到时候开播后我个人是一定会去捧场的,因为这部作品原著漫画就很优秀,如果官方按原著漫画来的话,相信到时候会有很多人喜欢的。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这部作品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