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四叶草:亚德米勒的立场是什么?吃瓜群众将会成为最后赢家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随着黑色四叶草剧情进入了全新阶段,原本之前很多难以想通的内容,也开始浮出水面,其中作为吃瓜群众的亚德米勒,在黑桃王国篇章,不仅在众人倒地的关键时刻,放过众人一马,而带走的路西法罗的心脏,也让人怀疑他的真正目的,要不是卢修斯的出现,估计亚德米勒的真实目的,估计还要隐藏很长一段时间!

吃瓜群众的亚德米勒,主要性格就是看热闹不怕事大

说起亚德米勒,是目前众多角色当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毕竟在黑桃王国篇章中,作为与冥界之王路西法罗同时登场的角色,毫无疑问,他在冥界的其地位,虽不会比冥界之王路西法罗高,但也会是十分接近路西法罗的存在,因此,以路西法罗表现的战力来作为参考,亚德米勒的实力也是十分强大的。

但是就是这样一个角色,不仅在战斗中,拒绝了路西法罗发出的邀请,甚至还不惜得罪路西法罗,也要坚持自己信念,在旁边观看路西法罗的战斗,当他看到路西法罗吃瘪之际,不仅没有显现出丝毫的愤怒,反倒有一种幸灾乐祸的感觉,而最后时刻的黑色暴牛团的反击胜利,处决路西法罗,按照常理来看,作为伙伴的亚德米勒,应该出手才对!

亚德米勒竟然选择不趁人之危的举动,这多少让人对于这个来自冥界的强者,感到了难以捉摸!其实仔细观察会发现,亚德米勒之所以不出手,很明显就是热闹过后,已经没有让自己继续吃瓜的理由,热情下降,自然不愿意对黑色暴牛团众人出手,这才让阿斯塔等人逃过一劫,或许只有看热闹不怕事大的性格,才是亚德米勒的最好体现!

亚德米勒与卢修斯合作,背后的图谋和立场是什么?

既然知道了亚德米勒的性格,或许我们就能够理解为什么亚德米勒会与卢修斯进行合作!

漆黑三极性作为冥界三强的人间代表,其实力反应出了冥界三大强者的实力,但是由于时间恶魔阿斯塔罗斯的缺席,让漆黑三极性的真正实力大打折扣,而卢修斯的出现,才让人明白了漆黑三极性的真正幕后黑手正是此人,这意味着卢修斯的野心与阴谋,远远比我们想像大!二人所谋之事,必然要撼动整个世界!

在如此背景下,以亚德米勒性格来看,并非是喜欢卢修斯的谋划,也非想要从卢修斯的计划中,获得某种利益,因此亚德米勒与卢修斯的合作根基,并不是想要颠覆原本的世界,反倒是更有一种想要看更大热闹的心态,而卢修斯的野心,则是看到这个热闹的最佳的契机,因此亚德米勒才会给卢修斯卖命!

亚德米勒将成为最大赢家?

随着剧情的发展,卢修斯的计划已经开始完美实施,这意味着接下来的故事必然会十分精彩,但是不可否认的是,以亚德米勒这个性格,必然会让自己即便在获利的情况下,也会给自己留有极大的后退空间。

因此无论从正反两个方面来看,亚德米勒很有可能会才跟随卢修斯,吃到红利的同时,也会在反派的大溃败中明哲保身,可以说亚德米勒吃瓜的性格,或许造就了他会成为最后篇章,获利最大的角色,成为名副其实的大赢家,对于亚德米勒的立场是什么?吃瓜群众将会成为最后赢家,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