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1049话:凯多的童年很悲惨?年纪轻轻遭遇人生黑暗时刻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海贼王漫画1049话更新之后,很多海迷对于凯多的离场,表示了遗憾,而在本话之中,最让人感到意外的竟然是凯多的身世,在凯多年轻时,就遭遇了人生的黑暗时刻,这也解释了为什么凯多如此酗酒,甚至为了让自己被干掉,不惜不断挑战对手,而这一切的缘由,都是因为自己年少时经历的悲惨遭遇有关!

凯多的童年很悲惨?

说起凯多的童年,只能够用一个惨字来形容,与海贼王世界中的很多角色的童年不同,凯多的童年是遭遇着极大的黑暗时刻,在他年少时,因为自己身体特殊的缘故,在他的出生国伏特加王国,国王取得为了世界会议的参与权,就将凯多当成货物一样,卖给了海军。

那时对生活充满美好的凯多,面对这突如其来的变故,当看到自己被锁链绑之后,整个人生观彻底崩塌,深感绝望的他,在大殿里被一些穷凶极恶的海军给带走之际,凯多此时的心境,已经不是那个阳光开朗的少奶,对于众人的仇恨,已经让凯多对于世界的看法,发生了本质上的改变,虽然凯多凭借自身强大力量,从海军手中逃脱,但是引发世界混乱的想法,彻底在凯多内心中扎根!

因为年纪轻轻的变故,让涉世未深的凯多彻底看清楚了世界的残酷,心灵的创伤,是无法在短时间内弥补,而接下来在蜂巢岛的胡闹,让他遇到了自己人生的领航者洛克斯,由于洛克斯的理念深深打动了凯多,彻底塑造了如今凯多的性格,而与大蛇的合作,则是凯多为自己悲惨童年际遇买单的最好证明!

乔伊波伊是凯多的救世主?

经历过人生的黑暗时刻的凯多,也明白自己已经不是曾经那个天生的少年,因此在与烬的回忆中,凯多也明确表示了自己的救世主,就是乔伊波伊,这个世界上唯一可以战胜自己的人,为什么是乔伊波伊而不是别人呢?

乔伊波伊被誉为天生的Joy boy,也是就是传说中的快乐男孩的意思,这意味着乔伊波伊身上是具备凯多自身没有的快乐,而这是对于童年时就经历黑暗时刻的心灵,最好的安慰剂,所以乔伊波伊对于凯多来说,并不是看上去那样,只是简简单单战胜自己的缘故,从深层次的考虑来说,乔伊波伊是凯多的内心的救世主!

由此可见,童年就经历黑暗时刻的经历,对于凯多来说是十分痛苦的,不断寻找能够战胜自己的对手,更多的是寻找能够抚慰自己心灵的人,而这也是为什么路飞最后能够击败凯多,或许只有主角光环加持的路飞,才具备从本质上,净化凯多那颗已经被黑暗侵蚀的内心,对于凯多的童年很悲惨?年纪轻轻遭遇人生黑暗时刻,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