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两部国漫被推迟放送,分别是神墓武和庚纪,但原因却各不相同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又有两部国产动漫疑似被推迟了,这两部动漫可以说还都是大IP,一个是根据辰东大神同名小说改编的《神墓》,一个则是根据郑健和漫画改编由玄机公司负责制作的《武庚纪》第四季下半季。

这里可能有人会疑惑,想问这是为什么,怎么这两部国漫好端端的就推迟了呢?那么下面大家就都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一,《神墓》疑似被推迟,制作方不明,官博至今未开通

《神墓》算是辰东大神早期最出名的作品,虽然不在遮天三部曲之中,但是这却不影响这部作品的成功,而在知道这部作品改编成动漫之后,更是获得了很多人的关注,哪怕到现在依然可以看到很多人催更这部动漫。

而据悉这部《神墓》动漫本来是万维猫交给大名鼎鼎的若森公司做的,也就是制作《画江湖之不良人》和《侠岚》的国漫公司。当时若森公司也承诺会尽力做好,并且在2021年的时候还发布了《神墓》第一版的预告。

只是到了后来若森公司就变卦了,在《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五季完结的时候,官方对于很多粉丝的提问,就《神墓》这部作品专门做了回答,说是他们因为各方面原因,无力承担《神墓》的动漫制作,已经转交给他们了。不过他们也不是完全撒手不管了,剧本和导演工作他们还是要做的。

很多粉丝就好奇了,想知道这部动漫被哪个公司接手了,有人猜是玄机公司,毕竟玄机公司乃是国内第一流的国漫公司,产能也可以说国漫界最厉害的,不过很多人却纷纷反对,说最好别交给选玄机公司,交给他们就毁了。

若森公司呢?对于粉丝接下来的提问就不说话了,以至于到现在很多粉丝都不知道《神墓》是哪个公司接手了。

只是我注意到在视频平台某酷上,显示的《神墓》将于今年7月开播,而点进去主页面看了一下,一季共有16集,这可以说非常不错了,毕竟现在国漫接很多作品流行的都是一季12集,像是《斗破苍穹》和《武动乾坤》《星辰变》等都是一季12集。

不过就在我觉得高兴的时候,以为很快就能看到这部作品,突然原著作者辰东发声了,在他个人微博回应粉丝,当时粉丝提问的是《神墓》动画为什么没有动静了?

辰东回应说是应该比计划延迟了些。更让我觉得不妙的是,《神墓》动画官方微博到现在都没开通,而且视频平台说好的定档7月,但是这都5月份中旬了,却除了当初若森的第一版预告之外再也没有新的预告。

按理来说,一部动漫要开播了不该事先开通官方微博吗?这可以说是国漫界一直以来的规矩,但是《神墓》就是官博没有,粉丝想了解这部动漫具体情况还要从各种渠道去搜,还不一定能搜到。

既然是7月开播,为什么换了制作方之后迟迟不放出新的预告呢?毕竟换了公司,画质建模等等也都不一样了,第一版预告也就是若森做的预告也就算作废了。

但是新换的这个制作公司真是一点动静都没有,预告不出,公司叫啥名很多人也不知道,看来这部动漫真的如原著作者辰东所言给推迟了,希望不是拖到明年去。

二,《武庚纪》是因为疫情影响和精力不够,官博现在已经改口

然后来看由玄机负责具体制作的《武庚纪》第四季下半季。说实话当初官方突然宣布《武庚纪》断更我是很懵的,因为这制作得好好怎么就给断更了呢?而在官宣断更当日,官方说的是2022年上半年必定回归和大家见面。

很多粉丝不满的同时也只能抱以期待,希望今年上半年这部作品能出来和大家见面。但是如今眼看这都5月中旬了,而当初的既然说的是今年上半年,那肯定不能拖到6月份以后,因为那就是今年下半年了。

但是看看官方微博是怎么说的,前段时间还说的是今年上半年,到5月1日开始,就绝口不提今年上半年了,只是说是今年和大家见面,而不用说这部动漫多半是推迟了。

至于推迟的原因,个人觉得无非这两种,一个是疫情影响,疫情之下,玄机的《吞噬星空》最先被波及,官宣断更,跟着《斗罗大陆》也被波及,被迫开始减少时长,而这些作品都自身难保了,那么《武庚纪》这部作品更难。

然后就是精力不够了,看看玄机现在出了多少作品,可以说足有七部,而这么多作品他们开始还能顾得上,后面就吃不消了,毕竟作品也太多了,期间还要抽调人手去兼顾《吞噬星空》等作品,所以计划赶不上变化。

而《武庚纪》第四季下半季看来是要拖到今年下半年了,希望官方能尽快走出困境并把这部作品放出来和大家见面。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