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漫电影要来了,这次不是哪吒悟空,乃是大护法导演的新作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又一国漫电影要来了,现在一提起国漫电影,很多人恐怕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孙悟空哪吒等神话人物,毕竟自从《白蛇:缘起》《哪吒之魔童降世》之后,国漫电影圈子突然就都是清一色的神话人物题材的电影了,这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反感。

而我今天说的这部新的国漫电影却不是哪吒孙悟空等神话人物了,也和神话题材无关,乃是《大护法》导演不思凡的新作,名字叫《大鱼》,那么下面大家就都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一,又一国漫电影要来了,乃是《大护法》导演新作《大雨》

从官方放出的海报和先导预告来看,这次出的国漫新电影名字叫《大雨》,乃是《大护法》导演不思凡的新作,现在这部电影已经官宣将于2022年上线影院,至于具体上线时间,并没有说明,可能要过一两个月才能揭晓。

这部电影可以说延续了不思凡导演一贯的哲学和关于社会的思考,并且还是2D类型和满满的水墨风。

这部电影讲述的就是一个天真无邪的小孩子为了老大到处问人和寻找一艘大黑船的故事,他的老大鬼迷心窍,一心想要发财,不知道从哪里听闻了一个消息,说是一艘大黑船里面有各种数不清的宝贝,得到之后就可以发财,然后衣食无忧了。

为了这大黑船,小孩老大可以说是茶饭不思,夜不能寐,而本来对这个小孩挺好的,结果也因为这大黑船的事对小孩开始动辄打骂恶语相向起来,而这个孩子官方虽然没有告诉我们名字,但是我个人猜测应该就叫大雨,这样也贴合这部电影的名字。

这之后随着镜头转换,可以看到最终这叫大雨的孩子找到了那艘一直想要见到的装有宝贝的大黑船。不过等上去之后发现并没有什么宝贝,反倒是出现了一群戴着面具的唱戏之人,他们扮成孙悟空和各种戏曲之中常出现的人物。

到了这个时候,这个一直保持神秘的大黑船的名字也终于揭晓了,原来这黑船名叫戏鼓船,而船上的只有亡魂,这之后不用多说,男主等人自然遇到了危险,这之后画面就此戛然而止,预告也走到了尽头。

从这短短几十秒预告来看,又是一部很能引发人思考的电影,而那些不想看哪吒和孙悟空等神话人物题材的电影的观众不妨关注一下这部电影,因为这是国内少有的2D动画电影,也是少有的原创电影,我个人的看法是值得一看,从里面也能深刻体会到一些大道理。

二,质量有保障,有内涵有深度,我们也需要这样的国漫电影

这部《大雨》电影说来一件有趣的事,那就是原名好像叫《雨的孩子》,乃是咕咚动漫工作室的作品。这里可能有人会说咕咚动漫工作室和不思凡导演有什么关系?当然有关系。

因为不思凡导演最初就是在咕咚动漫工作室,《妙先生》系列也就是在咕咚动漫工作室的时候做的,《雨的孩子》也是这个时候诞生的,只不过当时说要出,无却三年过去了都没出。

这之后不思凡导演就离开咕咚动漫工作室,成立自己的工作室单干,并且后来在好传动画的协助下制作和出品了《大护法》,并一炮而红。

而在《妙先生》动漫电影上线影院的时候,不思凡导演做的其实就是这部《大雨》电影,不过因为离开了咕咚动漫工作室的缘故,这部《大雨》和《雨的孩子》肯定有很大区别了,但是两者应该还有一些联系。

不知道别人如何,我个人看了这部《大雨》的预告是很喜欢,首先是这部电影质量有保障,毕竟导演乃是大名鼎鼎的不思凡,其次是不思凡导演出的动漫电影都是有内涵有深度的电影。

这在如今的国漫界真是太少了,或者说仅有不思凡导演一个追求深度和内涵的,其他人则追求商业性质的,一味追名逐利的。

而且放眼如今国漫电影,可以说市面上看到的几乎都是3D动漫电影了,不思凡导演能坚持国产2d动画电影的制作实属难得,我个人也觉得我们应该支持。

而看不思凡导演的动漫电影,也真的应该静下心来看,因为他的电影非常有深度,甚至于很多人看完了都不是很明白,要看解说才能懂。而不思凡导演也算国漫圈的一股清流了,有各种奇思妙想也坚持有深度有内涵电影,到时候电影出来我个人一定会去支持看的。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这部电影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