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超人:波罗斯不仅复活,还成为爆破伙伴?埼玉才是最终反派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一拳超人漫画209话更新之后,很多一拳迷对于这一话也是吃惊不已,并不是因为埼玉与饿狼的战斗,竟然如此草率收场,而是本话之中,原本村田作为福利送给粉丝的爆破,和其伙伴们的同框,不仅没有带来福利,甚至给了不少人惊吓,因为在爆破的伙伴之中,很多一拳对于已经被埼玉秒杀的波罗斯,竟然复活,还成为了爆破的伙伴!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波罗斯不仅复活,还成为爆破伙伴

说起宇宙第一霸主波罗斯,很多一拳迷对于他并不陌生,毕竟他可是整个作品之中,被称为宇宙霸主存在,虽然怪人等级判定为龙级,但是真实实力,绝对是在龙脊之上,甚至不少人将其划归到了神级的行列,可以说波罗斯可是第一个,让埼玉发动认真一拳的男人,因此不少一拳迷对于波罗斯的喜爱,也正是基于此处!

当时就是这样一个角色,在漫画209话中,他却仿佛复活一般,竟然出现在了本话之中,由于饿狼和埼玉二人战斗带来的震撼性太大,导致战斗威压直接波及到了爆破处,为了防止地球出现危机,爆破决定将被饿狼和埼玉的战斗威压压制,以保证异世界的空间稳定,而由于这个活也是重体力活,于是爆破也是邀请自己的伙伴,进行帮助,在这些伙伴中,有一个人的身影的出现,因为与波罗斯相貌一致,让我们第一时间就联想到了波罗斯的的复活可能!

波罗斯是否存在复活的可能?

看到此场景,不少一拳迷会有所疑问,此人是否就是波罗斯的复活,从目前爆破身边出现的伙伴来看,一女二男的配置,除了女人和波罗斯给了正面特写之外,对于名字作者村田并没有公布,很明显这只是作者的故意为之,为的就是保持这些角色是神秘性!

当然这并不是说,该角色只是长得与波罗斯相似而已,从这登场是三个伙伴来看,除了波罗斯的形象让人联想到其复活,再度出现了一个类似狮子的身影,很明显这个角色,也是让人联想到了之前被制造出来当兽王的人!

这意味着,波罗斯的复活说法,并不是没有可能,同时结合目前流行的平行空间的理论,即便不是波罗斯的本体复活,此人很有可能会是平行空间中的波罗斯,因此说波罗斯复活的观点,也并没有太大的错误!

埼玉才是最终反派?

如果按照上述说法的话,那么原本被埼玉视为坏人的怪人,那么一次次复活的话,意味着他们很有可能会借助平行空间进行洗白,这对于埼玉来说,并不能够算得上是极好的结果,因为这样的话,埼玉成为英雄的意义在哪里,难道就是为了凸显埼玉才是整个作品最大的反派,这既定的事实吗?

对于波罗斯不仅复活,还成为爆破伙伴?埼玉才是最终反派,你有什么样的看法和观点,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