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之下真人剧低调杀青,没有鹿晗,具体演员曝光,宝儿姐遭群嘲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根据知名漫画《一人之下》改编的真人剧现在低调杀青了,对于这部漫画改真人剧,说实话从最初刚开拍的时候就传得沸沸扬扬的,有人信誓旦旦的说这部真人剧由鹿晗出演,那质量绝对杠杠的,也有人说有了鹿晗出演那才是灾难,更有不明真相的小白惴惴不安的说不会鹿晗出演的乃是里面的男主张楚岚吧?

但是不管怎么样,现在这部真人剧是正式杀青了,而且还是非常低调的杀青,没有大肆宣传,自然也就没有多少人知道,那么感兴趣的话下面大家就都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一,没有鹿晗,具体演员曝光

从官方给出的具体杀青信息和放出来的剧照来看,这部由《一人之下》改编成的真人剧名字变成了《异人之下》,对于这样的名字变动个人倒是没有什么觉得不好的,也更贴合这部作品。

毕竟这部作品里面主要就是围绕各种异人展开,说是《异人之下》也不错,不过那些一直搜《一人之下》的观众就悲催了,因为不管怎么搜都搜不到关于这部真人剧的信息。

而此前传得沸沸扬扬的鹿晗出演《一人之下》真人剧的消息现在可以实锤了,因为演员表里面并没有他,很多网友也纷纷松了一口气,更有人直言还好不是他出演男主张楚岚,那这样一来就有救了。而下面大家来看看这部真人剧的具体演员。

其中张楚岚由彭昱畅饰演,王也则是侯明昊,张灵玉则是毕雯珺,然后关键的也是很多人最关心的冯宝宝的演员来了,据悉将由王影璐出演,此外还有刘人语,代斯,完颜洛绒等演员,不过这些演员很多人就不是怎么熟悉了。

二,张楚岚被批太过显老

按照原著漫画的设定来看,男主张楚岚年龄不过20岁,是一个非常年轻又帅气又带着点痞气的小伙,但是到了真人剧之中,由彭昱畅饰演的张楚岚则被批太过显老。

这主要就是因为杀青路透图之中曝光的张楚岚扮相引起的,可以看到这位演员脸色很不好看,整个人也显得非常疲倦,完全没有原著漫画之中的张楚岚那样的帅气和带着一点痞气,也因此很多网友尤其是资深粉丝看后很不买账,觉得这张楚岚还没有等真人剧开播就已经被毁了。

更有人直言,本以为看到没有鹿晗是一个惊喜,没有想到等来的居然是一场惊吓,还有人希望官方赶快换男主演员的,不过在我个人来看是不可能了,因为这部真人剧已经杀青了,都杀青了准备播了,怎么换演员?就看这部真人剧到时候出来里面演员的演技如何。

三,宝儿姐遭群嘲

宝儿姐的演员乃是王影璐,据悉这位演员乃是一位新人演员,不过虽然是新人,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影视作品,但是背景和资源却很不错,这次《一人之下》真人剧刚计划开拍的时候,她已经被定为里面女主宝儿姐的扮演者。

只不过她虽然是一位95后,但是从杀青路透图来看,扮相却不像一个年轻人,颜值也很不过关,很多粉丝纷纷直言,这是宝儿姐?这确定不是一个路人?

宝儿姐虽然在原著漫画里面不修边幅还有些神经大条,但是不意味着宝儿姐颜值就低,真人剧官方真是过分了。而我个人觉得,让这样一位演员饰演其他人还好,演宝儿姐确实不太合适。

四,夏禾也遭质疑,王也成最大赢家

最后就是夏禾和王也的扮演者了。夏禾算是这部作品里面最性感也最有反派气质的女角色了,不过到了真人剧之中,这位扮演夏禾的女演员同样遭到质疑,很多人开始觉得她颜值还算好,起码比起剧里其他人来说是好的,不过一看到她那一头假发,瞬间觉得很违和,一下子也对这位演员开始失望了,质疑她能不能演好夏禾这个角色。

而与夏禾等人相反,负责扮演小道长王也的演员侯明昊却是大受青睐,获得了很多人的欢迎和认可。

在很多人网友看来,这位王也扮演者真是太戳大家审美了,完全就是王也本人,就是比之动漫和漫画里面的王也那也是毫不逊色。更有人直言干脆让这位王也扮演者当男主好了,到时候收视率绝对不错,也有人说哪怕王也扮演者成不了男主,但是多给他加一些戏也是不错的。

而整体看下来,这部《一人之下》真人剧可以说很多人都不看好,一是成本一看就很低,二是里面演员的颜值和扮相都不过关,有人就说这满满的廉价感和cos有什么区别吗?所以这里请大家对这部真人剧放低一些期待,不过真爱粉到时候还是可以去看一下的,希望不会真的让大家太过失望。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这部漫画改真人剧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