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超人:饿狼新形态与波罗斯谁更强?宇宙第一人地位无法撼动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随着一拳超人最新话更新后,因为埼玉的一拳,确实没有将饿狼干掉,不少一拳迷对于饿狼的新形态也是充满兴趣,在这样的背景下,也有不少一拳迷,开始对于饿狼新形态的战斗力进行期待,甚至拿他,与之前一直被视为最强反派的波罗斯进行比较,那么,二者的实力究竟谁强谁弱,下来我们就来比较一番吧!

饿狼的优势在于速度

说起饿狼的实力,不少人认为饿狼的实力完全进入神级状态,但是从目前来看,从饿狼与邦古之战手,饿狼在接连的白金黑精与闪光弗莱士的战斗,以及配合金属球棒对战蜈蚣仙人的战斗,甚至在对战埼玉中,实力都得到了突飞猛进的增长,但是饿狼的实力增长方面,并不是全方位的,反倒是速度方面得到了长足的进步,完全成为了目前速度上仅次于埼玉的存在!

毕竟饿狼的自身的攻击力,并不是十分出众,这与邦古的武术有着极大的关联,挡住对战肉盾型的怪人王大蛇,足以看出饿狼力量上的劣势。因此对于饿狼来说,想要短时间内提升力量是根本无法做到的,而天下武功唯快不破的理论,也给饿狼能够短时间提升实力找到了突破口,因此,在时间短的情况下,饿狼的提升度基本加到了速度上,利用速度优势,饿狼的实力确实得到了迅猛发展!

波罗斯的强项是力量

与饿狼不同,作为曾经的宇宙霸主波罗斯,他速度上虽然不及饿狼,但是由于常年的征战,让波罗斯的实力都集中到了力量上,而随着力量上的增强,带来的直接结果,就是攻击能力和防御能力这两方面都得到了重要提升,当初波罗斯与埼玉惊天动地一战,抛去埼玉的认真拳法的话,光凭借埼玉的普通一拳确实无法撼动波罗斯的防御,足以看出波罗斯的此时的力量,已经达到了何种地步。

而波罗斯带来的直接结果就是,在一拳迷心中,其实力确实不容小觑,由于波罗斯走的是力量的路线,因此比起其他龙级怪人,波罗斯的实力确实已经达到了他所谓的神级,而这一点当初原子武士、邦古等人联手都没有抗衡的住,足以看出一力降十会的价值!

波罗斯的优势比起饿狼还很大

虽然波罗斯出场较早,在实力提升上并不占优势,但是毕竟一拳作品低战力天花板是埼玉,从目前来看,波罗斯的力量是最为接近埼玉的人,这比起饿狼的速度优势,要占到不少先机,虽然此次饿狼新形态上,让饿狼的通过速度弥补了力量的不足,也提升了不少自身力量和实力,但是终究不及原本就是以力量抗衡埼玉的波罗斯,从这点来看,确实饿狼的实力,无法比起宇宙霸主菠萝的!

可以说,波罗斯虽然随着一拳故事,逐渐消失在观众的视野的当中,但是不可否认,目前来看最强反派确实是波罗斯,这个地位确实无人能够撼动!对于饿狼新形态与波罗斯谁更强?宇宙第一人地位无法撼动,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