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大陆》风评有差?原因有很多,但唐家三少“功不可没”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有一段时间没有看《斗罗大陆》动漫,如今放假终于有时间看了,但是让我没有想到的是,这部作品一下子风评变得非常差,可以这么说,只要是有讨论动漫和小说的地方,那么必定有人拿《斗罗大陆》出来反复鞭打。

最后把这部作品给批判的一文不值,关键是一个人批判,一群网友也纷纷凑热闹,没有一个肯放过批判和嘲讽《斗罗大陆》的机会。

但是我记得《斗罗大陆》两百集之前风评并没有这么差,反而线上线下很多人都很喜欢,那个时候即便有不喜欢《斗罗大陆》的也不会各种嘲讽。

但是现在回头看看,风向好像突然变了,变成了以批判和嘲讽《斗罗大陆》为荣,已经变成了一种正确的,更可怕的是,这种批判《斗罗大陆》是正确的观念还会传染,并且越传越广。

到现在可以说网上随便搜一下《斗罗大陆》,全是批判的声音,而没有一个说好的。那么问题来了,为何《斗罗大陆》一下子风评变得这么差?我想了一下主要就是因为这些原因,而这位可以说是“功不可没”。

一,原著作者

首先就是原著作者的原因了。《斗罗大陆》的原著作者乃是中原五白之一的唐家三少,此人原先还算不错,不到到了现在,有的只是口碑崩塌和全网讨伐。

至于这是为什么,主要原因就是唐家三少做得实在太过了,当初他是靠什么起家的很多人都知道,没想到功成名就之后突然就过河拆桥,放下碗砸锅,把很多经典的网文小说给封禁了。

这一下无疑惹了众怒,因为那些经典小说可是有很多资深读者和粉丝的,你封禁了他们喜欢的作品还得了?自然是对唐家三少口诛笔伐了。

后面唐家三少好像生怕观众不讨厌自己一样,还做了种种惹众怒的事,像是为阅文站台,屡次消费亡妻,更是一再食言,这就导致了很多人对他很反感。

而反感得多了,自然不只是骂他,连与他有关的作品也一起骂,而作为唐家三少最能拿出手的作品《斗罗大陆》自然是首当其冲,也躲不了,于是《斗罗大陆》就成了全网批判的对象。

二,动漫制作方

然后就是动漫制作方了。负责制作《斗罗大陆》动漫的乃是著名的玄机公司。这家公司可以说是国内老牌的动漫公司了,出过不少优秀的作品,像是《秦时明月》《吞噬星空》《天行九歌》等等。

《斗罗大陆》前面他们做的可以说挺好的,画质和建模以及剧情都在线,在当时的一众国漫之中确实没有几部作品可以比得上,也正是因为前面做太好了,于是这部作品被腾讯视频平台大力扶持,让做成年番,而这部作品也成为国内第一部年番。

可惜好景不长,随着天斗宫变结束进入海神岛副本,一下子剧情变得又水又不好看,而官方不但不反思《斗罗大陆》动漫出了什么问题,反而是各种魔改和原创,以至于口碑直接崩了。

等到了现在,更是不但没有往好弄,反而是一集时长给减少了,变成了一集只有十分钟,质量也下滑得厉害。那自然很多观众不买账,也导致《斗罗大陆》风评一下子变得更差。

三,他“功不可没”

最后就是某人“功不可没”了,此人可以说和《斗罗大陆》的原著作者唐家三少有不共戴天之仇,因为他写了十本网文小说,被唐家三少给封了九本,也因此此人不遗余力的各种说唐家三少的不是。

刚开始此人只是发发视频,变着法子拐弯抹角说唐家三少和他的《斗罗大陆》。后来看吸粉速度快,播放量又出奇的高之后,仿佛找到了一扇打开新世界的大门一样,也可以说找到流量密码所在了,于是天天就盯着唐家三少和《斗罗大陆》。

到现在此人某平台已经拥有300万粉丝,全网加起来按照他的说法,共有600万粉丝,这就厉害了,他一天到晚只专注于《斗罗大陆》和唐家三少本人,那自然传播范围非常广,本来是小白的观众也知道了唐家三少和《斗罗大陆》有哪些不好。

而这些人口口相传,那《斗罗大陆》可不是风评越来越差吗?哪怕是有好的地方,此人也能各种说不好,而大多数人都是盲从的,根本不会去花时间验证,可以说《斗罗大陆》风评变这么差此人功不可没。

不过唐家三少本人也确实有很多不好的地方,他做的那些事也确实无法辩驳,而他的作品被连累现在看来也确实可以说是情理之中的事,就看后面官方和作者如何试图挽回口碑吧!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斗罗大陆》风评一下子变这么差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