谎言!《神印王座》的龙星宇不是龙皓晨外公,父亲也不是魔神皇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由唐家三少同名小说改编的《神印王座》动漫终于是开播了,这部动漫早在去年6月份就放出消息了,没多久还放出了预告片,没想到拖到今年四月底才开播。

只是让我没有想到的是,当这部动漫开播后,一些有心人却把这部动漫说得非常差,里里外外都给说了一遍,后面更是放出一连串大招,说是《神印王座》之中的男主龙皓晨别看现在是一个好人。

但是这家伙其实和作者唐家三少另外一部作品《斗罗大陆》里面的男主唐三一样,是一个极度虚伪自私和双标的家伙,之所以现在是一个好人,只不过刚开播而已,大家并没有看到这个男主有多坏。

跟着后面生怕人不信,还添油加醋说这一家子都不是好人,男主母亲白玥居然和亲生父亲乱伦,然后生下了男主,而白玥真正的丈夫则是背负屈辱的活着。

可能很多人都没看过原著小说,居然就真的傻傻的信了,并且越传越广,现在去某站和微博去看,大把的人都说男主龙皓晨的父亲其实是他的外公魔神皇。

我开始还能一笑而过,现在是真的忍不住来,因为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相信了,然后还开始跟风黑原著作者以及《神印王座》这部作品。

一,辟谣!神印王座中男主父亲不是外公魔神皇

《神印王座》动漫开播是一件好事,起码在我个人来看看一件好事,毕竟我也是看过原著小说的,但是谁能想到《神印王座》开播后居然被这么多人诋毁,风评也一下子变差了。而说《神印王座》之中男主龙皓晨父亲其实是他外公这根本就是断章取义子虚乌有的事。

只要看过原著小说的都知道,男主龙皓晨的父亲其实就是龙星宇,而且男主龙皓晨还是万中无一的光属性点满的光明之子,而魔神皇乃是黑暗的,是站在人类对立面的,想想这也不可能。

而且真说起来,《神印王座》这部小说早就完结好几年了,查一下很难吗?但是就是很多人在传龙皓晨的父亲其实是他外公。

事实的真相是龙皓晨的父亲其实就是龙星宇,只不过当初魔神皇的女儿白玥来到了人族,并且和龙星宇相爱,然后怀孕了。

不过刚开始龙星宇并不知道,也是在这个时候,魔神皇发现了自己的女儿的下落,于是让手下把女儿带来见自己。

龙星宇在妻子失踪后一度怀疑自己妻子到底是自己走的还是被人绑架给带走了,而后没有多久白玥就回来了,龙星宇就发现白玥怀孕了,跟着就开始多想起来,觉得白玥肚子里的孩子不是自己的,其实就是他多想了,不过到后面夫妻两人的误会终于解开了。

二,龙皓晨妈妈也没有那么差

在那些别有用心的人口中,龙皓晨妈妈被说得非常差,道德败坏,虚伪恶毒,做了还不敢承认,甚至于还生吃别人家的婴儿给自己弥补元气,总之就是各种差,而这还是我从某站一个播放量70万的视频之中了解到的,看完后我真是吐了一口老血,关键很多人还都信了。

但是龙皓晨母亲白玥哪有那么差?甚至于她连杀只鸡都不想去做,也没有什么战斗力,更别说做什么恶事了。所以说龙皓晨妈妈真没有那些人说得多差,说是善良体贴还差不多。

当然那些人非要固执认为龙皓晨的父亲乃是他外公,他母亲也是非常恶毒虚伪自私的一个人,我也没有什么办法,毕竟嘴在别人身上,别人一直要这样说你也没有办法。

但是我还是想让更多没有看过原著的人知道,龙皓晨真不坏,他父亲也不是他外公,而他母亲也没有那些人说的是那样。

三,《神印王座》被黑的原因

那么这里可能有人看过之后就会问了,既然《神印王座》里面男主不差,父亲也不是外公魔神皇,母亲更没有那么不堪,那么怎么会有那么多人去黑?这里我就来解释一下。

在我个人看来很可能和《神印王座》的原著作者唐家三少有关。唐家三少以前虽然风评不好,但是并没有多少人一直去黑。

但是从2019年开始,突然这位作者风评变得很差,网上铺天盖地都是群嘲和各种讨伐的声音。事实上唐家三少也确实该被说,因为他确实做了很多错事,像是举报下架很多网文作品,还屡次消费自己已故的妻子,更是说好了不会续写《斗罗大陆》。

但是却食言而肥一直续写,现在已经写到《斗罗大陆5》了,这也导致很多人不喜欢他各种批判他。但是说唐家三少我没有意见,毕竟他人品确实不好,做的事也真的很难让人认可,但《神印王座》这部作品可真没有什么黑的,那些谣言也该适可而止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