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行九歌因一个操作再遭群嘲,网友纷纷抵制,更有人直言拉黑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印象中距离玄机公司出品的《天行九歌》完结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就在包括我在内很多人都快遗忘了这部作品的时候,这部作品却突然有动静了。

从5月2日开始,突然不声不响出现在腾讯视频动漫一栏更新列表之中,很多人包括我还以为这部作品是更新了,于是兴冲冲都跑去看,但是看了之后很多人却是大失所望。

因为这是什么鬼?更新了但怎么都是前面已经出过的剧情,而后面的30集又是什么鬼?于是很多人越看越不对味之后发觉被骗了,于是集体群嘲这部作品。

一,《天行九歌》因一个操作再遭群嘲

本来《天行九歌》断更接近两年很多人就心有不爽,觉得官方这未免太坑了,两年都不出,对得起那么多粉丝的期待和等待吗?如今好不容易更新了,出现在腾讯视频动漫一栏的更新列表之中,结果去看了才发现,原来这是官方的障眼法。

表面看是更新了,其实是把原来的一季90集给拆开了,由原来的一季变成了两季,而中间分拆的集数具体是从60集开始,也就是说,60集这样一来就变成了第一季,而60集往后则变成了第二季。

现在看腾讯视频《天行九歌》第二季的主页面显示的是第二季一共有60集,现在只更新到30集,后面的30集现在还没有更新。

但是粉丝和明眼人都知道,这后面的30集恐怕是今年年底都看不到里面有一集更新。而这样一来抱着期待和兴奋点进来的观众K立刻内激怒了,都说作为制作方和出品方的玄机公司真是良心太坏了,这完全就是欺骗感情,也在消费大家的情怀。

更有人直言,官方这分明就是恶意营销,没有更新却在腾讯视频动漫一栏主页面显示已经更新,更新了一个鬼,这背后的目的肯定就是为了骗取播放量。

毕竟很多国漫迷和路人观众看到《天行九歌》更新了,都会不自觉点进去看,但是看了之后就会发现自己原来是被骗了,这部作品压根一集都没有更新。

二,网友纷纷抵制,更有人直言拉黑了

随着5月2日《天行九歌》动漫出现在更新列表一栏,误以为已经更新的点进去的观众可以说越来越多,而每一个点进去的观众可以说都是抱着期待的心情去看的,结果每一个都是败兴而归。

脾气好的还可以一笑而过,但是大多数人都是觉得自己被官方欺骗了,于是跑去《天行九歌》官方微博要个说法,看评论区下方很多人留言,说官方你真是翅膀硬了,不声不响不告诉观众就给搞了一个大动作,很惊喜很爽是吧?想看我们脸上各种精彩的表情是吧?那我告诉你,你得逞了,但是以后别想我们继续看你家的《天行九歌》。

跟着后面评论的人越来不堪入耳,有人说还多说干什么,这样无良的国漫公司就该抵制,全行业封杀,也让别的国漫公司知道观众不可辱,也不能戏弄,也看看还有哪个国漫公司再敢这样做。

更有人直言拉黑了,什么玄机出品,必属精品,以前还挺喜欢《天行九歌》这部作品的,也对玄机公司挺有好感。

毕竟出了《秦时明月》《天宝伏妖录》《吞噬星空》《斗罗大陆》等作品,但是看看现在,这些作品烂尾的烂尾,减时长的减时长,断更的断更,还玩欺诈的手段让观众以为《天行九歌》更新了,其实就是在骗取播放量,这样的公司和作品都不值得再看了。

三,我个人看法,官方有错但无大错


看了这么多人集体群嘲和抵制《天行九歌》以及背后的制作公司,而说什么的都有,就是没有几个人体谅一下官方的。这里我发表一下我个人看法。

官方此举虽然有错,没有通知观众就把《天行九歌》一季给分拆成两季,还给放在动漫一栏的更新列表之中,以至于让很多观众误以为《天行九歌》已经更新了。

但其实官方此举并没有什么大错,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按照国漫规矩来说,《天行九歌》这确实是已经出到第二季了,只是之前出于疏忽没有把第一季和第二季给分开,以至于让很多人以为《天行九歌》只出了一季。

其实不然,《天行九歌》第二季早已经出了,那官方为了以后方便把第一季第二季分拆快有什么错吗?可以说没有什么大错,只是错在官方微博没有及时提醒观众,以至于造成了很多人的误会。而这里也请大家理智看待一下这个问题,也请观众不要一味批判和抵制《天行九歌》和背后的动漫公司。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