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1049话:凯多被强行下线,乔伊波伊的宿命是最好的证据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随着海贼王漫画1049话更新之后,很多海迷对于这一话的更新,也是充满了槽点,毕竟凯多与路飞的战斗已经进入白热化,在没有完全败北的征兆下,在本话之中,竟然被路飞打落到了鬼岛之下,很明显是被强行下线,这种结果对于凯多粉丝来说,多少让人伤感,而乔伊波伊的宿命,仿佛成为了此次凯多败北的最好借口!

凯多太强,只能被强行下线?

说起凯多,对于作者尾田来说,也是十分头疼的角色,作为曾经四皇之中,最晚出场的角色,凯多由于有着最强生物的称号,以及各种超级棒的交战数据,让凯多也成为海贼王世界中,为数不多没有对手的角色,因此想要对这样的角色下手,让其败北,也变得十分困难,即便有着主角光环的加持,让路飞也是没有足够的底气战胜凯多!

因此在和之国一开始,作者尾田也是安排了诸多战斗,分别来展示出凯多的实力,让路飞的进一步提升变得有理有据,随着最终大战的到来,让路飞最终实现逆袭,变得顺理成章,当然这样做也是有一个极大的弊端,就是路飞的屡战屡败,更进一步彰显了凯多的实力之强,如果操作不当的话,很容易造成结尾烂尾的结局!

很明显上一话凯多开始爆发新的大招,到了这一话,便出现剧情杀,让凯多被路飞打下鬼岛,这种迅速解决战斗的解决,自然会让和之国的结尾变得并不是十分完美,多少给人一种凯多遭到了作者强行下线的行为!

乔伊波伊的宿命,是证明凯多被强行下线的最好证据

当然也有不少海迷会接受这样的解决,但是对于凯多的海迷来说,凯多被强行下线的另一个依据,便是作者为凯多寻找战败的理由,即乔伊波伊是可以战胜凯多的人,这种说法很明显是略带牵强性的,毕竟路飞的乔伊波伊觉醒,是让所有人无法预料到的,而在这种震惊下,再度给路飞的主角光环增加色调,很明显是故意偏袒路飞!

要说凯多战胜不了的对手有很多,比如罗杰、白胡子,还有洛克斯和红发等人,而按照凯多的说法,拿到这些人也都是乔伊波伊的化身,因此从这点来看,乔伊波伊的宿命论,很明显就是凯多为了让路飞击败自己找到的最好借口,而这种借口,反倒是坐实了凯多是被强行下线的最有力的证据!

由此可见,此次凯多败给路飞,多少是带一点被冤枉的,从目前凯多的实力来看,二人在激战几话也是不成问题,既然凯多被强行下线,也只能说明尾田也是想要尽早完结和之国篇章,对于本次凯多被强行下线,乔伊波伊的宿命是最好的证据,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