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三爷爷很悲催,连名字都没有,还经常被人混淆,最后被唐昊气没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在《斗罗大陆》之中,要说谁最悲催的话,可能各人有各人的看法,也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人选,但是在我个人看来,里面最悲催的人物当属唐三爷爷了。这里可能有人说为什么?看看就知道了,可以说这部作品里面没有人比他更悲催了。

一,连名字都没有

不管是什么作品,里面人物一般都有名字,尤其是重要人物。而在《斗罗大陆》里面呢?作为主角唐三的爷爷,可以说很重要吧?他同时还是当时昊天宗的宗主,而昊天宗又是大陆上七大宗门之首,那能成为昊天宗宗主的唐三爷爷怎么说都该是一个封号斗罗。可是你敢信吗?

从开头到结尾,原著作者都没说唐三爷爷到底叫什么名字,而到了动漫之中更悲催,只给了他一个背影,然后就没有了,观众依然不知道他的名字叫什么。

二,还经常被人搞混

唐三的这个爷爷没有名字也就罢了,更悲催的是经常被观众搞混,很多人都把唐三爷爷当成是99级绝世斗罗唐晨,但是这两人根本不是一个人。

唐三爷爷一直待在昊天宗,为昊天宗的发展呕心沥血,也一直在维护昊天宗的声誉。而唐晨呢?

他严格来说乃是唐三的曾祖,不是唐三的爷爷,但是就是很多人误以为唐晨乃是唐三爷爷,无论说多少次,我看到很多人还是固执己见,一直觉得是这样,甚至还因此误导和带偏了很多没有看过原著的观众。

说起来唐晨也是一个苦命人,虽然很早就成就了封号斗罗之位,并且后来还达到了99级,但是却因为海神岛美女祭司波塞西一句话,于是就满世界寻找各种神位,想要百级成神,然后就可以光明正大迎娶波塞西了。

但其实当时波塞西说这话完全是为了让千道流知难而退,因为千道流也喜欢波塞西,并且当时是千道流和唐晨一起追求的波塞西,波塞西说谁能成神就嫁给谁是等于变相的给唐晨机会,可惜唐晨就是没有领悟波塞西的意思,在去了杀戮之都寻找神位之后就迷失了自己,也几十年不回昊天宗一趟。

也正是因为他的消失,武魂殿胆子放大,几次试探和逼迫昊天宗,想要让昊天宗低头,甚至于有机会的话绝对会灭了昊天宗。当时唐三的爷爷没有了唐晨可以说应付武魂殿很吃力,毕竟那个时候整个昊天宗只有他一个封号斗罗。

结果很多观众就是记不住他,对于他的功绩也一无所知,还有很多观众把他和唐晨给搞混了,以为唐晨就是唐三爷爷,而没有想过中间有哪里不对。

三,最后还被气死了

最后就是唐三的爷爷还是被气死的。这可以说是《斗罗大陆》里面的独一份了,整个大陆都找不到第二个被人给气死的人物。那么唐三的爷爷到底是怎么被气死的呢?这就要怪唐昊和武魂殿了。

当初唐三爷爷好心把唐昊拉扯大,并且视唐昊为下一任昊天宗宗主继承人,甚至于把昊天宗的昊天九绝和炸环绝技都教给唐昊了,但是唐昊是怎么做的呢?可以说完全辜负了父亲的栽培,放着人类不喜欢,跑去和一只魂兽相结合,这在大陆上很多人看来都是大逆不道。

因为人类和魂兽怎么能在一起?这都跨物种了?试想你是人,而对面的是一只羊或者兔子豹子,你真能下得去手?但是唐昊就是能下得去手,不但能下得去手,还在不和父母禀报的情况下就把那只魂兽的肚子弄大了,也有了属于他们的孩子,这个孩子就是唐三了。

唐三可以说比父亲唐昊更夸张更离谱,居然喜欢一只兔子,这之后唐家的后代越来越歪,生的儿子都娶魂兽,可以说唐家的不正之风都是从唐昊这一辈开始的。

唐三爷爷后来知道了唐昊和魂兽结合生子的事,更知道了唐昊为了维护自己的魂兽妻子把武魂殿的教皇千寻疾都给杀了,直接就被气病了,这之后唐昊一回来就把唐昊逐出师门,但是此事并没有结束。

因为千寻疾回去武魂殿不久就死了,实际上是千寻疾的妻子比比东看千寻疾重伤了,没有反抗自己的能力了,于是为报当年玷污自己身体之仇,秘密将千寻疾杀了。

武魂殿的很多人并不知情,自然把这笔账算在唐昊的头上,不过此时的唐昊早已经销声匿迹,他们找不到唐昊于是去昊天宗要人,如果昊天宗不给的话,那就别怪武魂殿不客气了。

唐三的爷爷当时本来已经因为唐昊被气病了,如今再看到武魂殿公开闯入,直接要人,当即气上加气,没有几天就被气得去世了。而唐昊这个逆子,连父亲叫什么都不告诉唐三,唐三也就没有问,最终唐三的爷爷悲催了,名字没有,还总是被人搞混,最后还被气死了。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于唐三爷爷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