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苍穹后4篇章过审,已开始收尾,预计10月出,大主宰也来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印象中距离《斗破苍穹之三年之约》特别篇已经完结有快一年时间了,很多人本以为这部特别篇出完之后《斗破苍穹》年番会跟着上。

毕竟《斗破苍穹》第四季完结没有多久特别篇就出来了,那《斗破苍穹》年番也恐怕不会让大家等多久,但是没有想到特别篇完结那么久了,所谓的《斗破苍穹》年番还是没有来。

不过现在这部作品终于是有消息了,因为广电总局给出的国漫审核备案表已经出来了,此外还有关于原著作者另外一部作品的消息,那么下面大家就都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一,《斗破苍穹》后4篇章过审

从总局刚给出的3月国漫审核备案表来看,《斗破苍穹》年番终于有动静了,明确显示着《斗破苍穹之迦南学院篇》的字样,那不出意外的话,这部作品年番将主要围绕迦南学院展开。

当然如果有看过原著的话应该知道迦南学院篇之中还包括着黑角域,不过官方可能为了避免麻烦,于是把迦南学院和黑角域给合并在一起了。而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个篇章之中药老的另外一个徒弟韩枫将正式现身,他也算是继云山之后主角萧炎又一个劲敌。

而看备案表具体备案信息,这次官方备案的乃是四个篇章,分别是四五六七,而集数看下来倒是挺有意思。其中第四第五篇章显示的分别是6集和7集,而六七篇章也是6集和7集,加起来就是合计26集。

这里可能有人就会问了,怎么只有迦南学院篇四五六七四个篇章,前面的三个篇章呢?这么说吧!前面三个篇章其实早在去年8月份左右就通过备案了,而因为备案的早,所以很多人都没看到,自然也就不会出现在今年的三月广电总局备案表之中。

回头看了一下,感觉《斗破苍穹》年番送审和过审是真的断断续续的,去年8月过审了迦南学院篇三个篇章,这之后隔一段时间送审一部分,直到今年三月才算全部过审完。官方既然说是年番,那不出意外的话,这部作品一季最少也是52集,这下大家可以全年都能看到《斗破苍穹》了。

二,已开始收尾,预计10月出

很多人看了广电总局给出的国漫审核备案表之后觉得《斗破苍穹》这肯定稳了,马上就会定档了,其实不然。《斗破苍穹》年番虽然都全部过审了,但是过审有两方面过审,一个是拍摄备案,一个是上线备案,不是看到审核备案表过了马上就能让《斗破苍穹》定档并播出。

不过拍摄备案和上线备案一般来说不会相隔太久,而这段时间按照国漫圈的规矩就到了一部作品审核收尾的阶段来,当然像是艺画开天这样的国漫公司还会好好再打磨一下作品,作为《斗破苍穹》的制作方幻维如果用心的话也会好好打磨一下再提交给视频平台,安排定档日期。

这些因素考虑了之后,还有一个因素要考虑,那就是幻维公司提前送交并已经过审的《斗破苍穹之缘起篇》,这属于特别篇了,只有3集,看样子是主打药老的过去以及最后药老如何与萧炎相遇的。

等到这个特别篇出完之后,才能轮到《斗破苍穹》年番,所以综合看下来,《斗破苍穹》年番大概率要10月份才能和大家见面。

三,《大主宰》也来了,年番待遇,已定今年第四季度

最后就是原著作者天蚕土豆的另外一部作品《大主宰》了,这部小说看过的人想必都知道,和《斗破苍穹》也有联系,两部作品的主角后来还都在大千世界相遇了。

这部作品如今也改编成动漫了,其实准确的说,之前已经出过动漫,不过那个《大主宰》乃是2D版本,还是福煦做的,当时也不知道版权方和制作方怎么想的,原著作者的《斗破苍穹》《武动乾坤》等都是3D动漫,《大主宰》却变成了2D。

于是出了一季之后,版权方改主意了,换成了3D版本,而巧的是,这部作品也是幻维公司在做。如今《大主宰之风起北灵篇》已经过审了,视频平台某奇艺已经官宣了这部作品,给的还是年番待遇,并说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开播。

也就是说,《斗破苍穹》和《大主宰》今年都能一起出来,而鉴于这两部作品都是同一个作者,世界观也差不多一样,制作公司也一样,到时候这两部作品可能会来一个联动,大家就拭目以待吧!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